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海洋光学将在今年举办的BCEIA上推出全新产品

海洋光学将在今年举办的BCEIA上推出全新产品

2013/11/8 9:03:54

美国海洋光学(Ocean Optics)将参加10月23日至26日在北京展览馆举行的第十五届北京分析测试学术报告会暨展览会(简称BCEIA),并推出全新近红外系列及拉曼系列产品。海洋光学的展位为2号馆2137-2138。

届时,观众将能看到在中国市场首次亮相的海洋光学全新近红外系列产品AccuNIR2100、AccuNIR2200及AccuNIR3100。这一系列均采用近红外技术,能够快速、在线、准确的进行果品、油品的无损检测。

其中,2100与2200分别作为台式与便携式的果品近红外分析仪,可以轻松实现果品的采摘分选、品质评价、质量控制、病害检测、储藏管理和选育。而3100近红外燃油品质分析仪则可以帮助炼油厂、油品研究实验室进行生产过程质量控制、产品质量管理、特种染料检测和实验室研究。

海洋光学同时推出的拉曼系列产品采用高通量虚拟狭缝的专利技术(HTVS)的Apex高分辨率与高灵敏度的兼顾,解决了传统光谱仪高分辨率与高灵敏度不能兼顾的历史难题。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手持式拉曼设备IDRaman,尽管体型小巧轻便,却功能强大;能快速准确地进行现场检测。

BCEIA创办于1985年,每两年举办一次,已成为在中国举办的该领域规模最大和最有影响力的国际性学术和展览会。英国豪迈旗下的Alicat(艾里卡特)、Biochem Fluidics(百柯流体)、 Fiberguide (飞博盖德)、 PermaPure(博纯)及保定兰格也将参加本次展会。

关于海洋光学(Ocean Optics)和豪迈(HALMA: 总部位于美国佛罗里达的海洋光学(www.OceanOptics.cn)是世界领先的光传感和光谱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为您提供测量和研究光与物质相互作用的先进技术。海洋光学在亚洲与欧洲设有分部,自1992年以来,在全球范围内共售出了近20万套光谱仪。海洋光学拥有庞大的产品线,包括光谱仪、化学传感器、计量仪器、光纤、薄膜和光学元件等等。海洋光学的产品在医学和生物研究、环境监测、科学教育、娱乐照明及显示等领域应用广泛。

海洋光学是英国豪迈(HALMA plc– www.halma.cn)的子公司。创立于1894年的豪迈是世界领先的安全、健康及环境技术集团,伦敦证券交易所的上市公司,在全球拥有 5000 多名员工,40 多家子公司。豪迈是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中唯一一家在过去30多年股息增长保持5%以上年增长的企业。豪迈目前在上海、北京、广州、成都和沈阳设有区域代表处,并且已在上海、北京、保定、深圳等地开设多家工厂和生产基地。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址新程,联锁未来

联拓新程,锁向披靡- SPS中国公司乔迁典礼开幕在即

我国首个自主研发的核电机组“华龙一号”钦定机械联锁权威品牌英国柯施泰作为合作伙伴

如何有效保护油分散剂仓库?FFE公司的Fireray光束感烟探测器有妙招

兰格公司发布触摸屏式高精度蠕动泵灌装系统,大幅提升灌装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