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聚焦“智造”未来,英威腾全面启航

聚焦“智造”未来,英威腾全面启航

——— 英威腾全新亮相2013工博会IAS展
       2013年11月5日—9日,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工业品牌展-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工业自动化展(IAS 2013)在上海隆重举行。本届工博会IAS工业自动化展以聚焦节能增效高新技术,铸就未来“智造”工业为主题展开。英威腾携旗下工业自动化和能源电力两大领域,7大板块的全新产品和行业解决方案亮相,全面展示了英威腾集团最新的产品研发成果和行业解决方案。

       本届工博会英威腾经过精心的设计,为观众呈现出了一场工业与艺术的完美结合,采用AR产品演示方式为工业自动化产品赋予了灵动之美,立体式的展台风格将企业旗下的产品与解决方案应用得以最佳展示。英威腾通过系统演示区、工业自动化区、能源电力区及机器人手臂展示区四大展示区设置,清晰的呈现了旗下各类产品。电气传动板块的Goodrive系列变频器产品;工业控制板块的DB100系列通用伺服、HM600系列高精度伺服、MH500系列伺服产品;IVC1系列PLC、VT系列HMI;新能源板块iMARS系列光伏逆变器、HT系列UPS产品。为充分凸显产品的性能优势,英威腾对其展示的产品搭配了完整的行业解决方案,加深了用户对产品的了解。

         机器人手臂展示区是本次展会中最受关注的板块之一。据了解,本次展出的机器人手臂由德国格林策巴赫(GRENZEBACH)公司针对汽车行业汽车打磨工序配套库卡机器人集成的一套机器人手臂产品。该机器人手臂中永磁同步电主轴全部采用英威腾产品,这是国产永磁同步电主轴产品在机器人手臂上的首次应用。英威腾是我国第一家拥有稀土永磁同步电主轴自主知识产权的公司,也是目前唯一一家。该技术通过其自主研发,填补了国内该项的技术空白。用户应用该技术后,可提升了机器人手臂在自动化换刀打磨系统中的精确性并适用于大批量不需要切换打磨刀的应用场合。与国外永磁同步电主轴产品相比,英威腾的产品在性价比、交货周期、售后服务等方面更胜一筹,能够快速响应客户对现场的任何需求,解决了客户的后顾之忧。

        针对国内第一个稀土永磁电主轴产品,英威腾还自主研发了全新的MH600系列的伺服驱动器,实现对系统永磁同步电主轴的直接控制。这项技术也填补了国内的控制技术的空白,打破了过去稀土永磁同步电主轴的控制器完全依赖进口产品的局面。随着稀土同步永磁电主轴产品及MH600系列的伺服驱动器产品的问世,英威腾掌握了国产中高端机床替代国外进口工业自动化产品的整套方案,对国内自动化产品的技术发展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

       本届工博会既是英威腾先进技术产品及解决方案的展示,也是其品牌形象全新亮相的好时机。英威腾发布了企业最新的品牌传播语“值得信赖的工控和能效解决方案提供商”以及企业品牌形象主图。成立于2002年的英威腾公司,从第一台低压变频器产品开始,发展至今,产品系列涵盖了高、中、低压变频器、电梯智能整体机、伺服系统、PLC、HMI、电机和电主轴、SVG、UPS、光伏逆变器等工业自动化和能源电力领域的全系列产品。此次全新品牌定位预示着英威腾未来将在工控和能效领域为客户带来更多的可信赖的整体解决方案;全新的主图,如同一副画卷,气势磅礴,向现场观众展示了英威腾产品已涉猎的领域:新能源、能源电力、冶金、船舶制造、纺织、电子制造等各个行业。

        制造业产业升级已势在必行,产业升级带给自动化厂商,尤其是国内自动化厂商机遇大于挑战。通过本届工博会英威腾向我们展示了一个整装待发、扬帆起航的工控和能效解决方案的供应商形象,随着我国工业化进程的全面加速,英威腾必将迸发其厚积薄发的力量。


英威腾在工博会上的最新产品

Goodrive35变频器

      Goodrive35变频器源自新一代GD300变频器,更精、更准、更强大的闭环矢量控制变频器。
全驱全能:1、可驱动各类电机:高速电机和电主轴、变频电机、交流伺服电机、各种同步电机、普通异步电机。2、完善的电机参数自学习功能,可进行旋转和静止的全面电机参数自学习,并有自学习保护功能。旋转自学习:须脱开负载学习,适用控制精度要求较高的场合;静止自学习:适用于电机无法脱开负载的场合,避免设备安装后无法旋转自学习的尴尬。
闭环矢量控制:更精准、更强大的电机转矩、速度、位置控制能力。
      简易伺服控制能力:1、脉冲给定:任意位置定位控制、速度方向控制。2、具有伺服驱动的部分特性。
      T?V S?D可靠质保:获得T?V S?D认证,拥有国内同行业更强的产品质量保证能力。
      应用场合: 纺织机械 数控车床 木工机械 纸巾机械 印刷包装机械 适用于需要高性能闭环矢量控制的其他工业应用场合。

Goodrive 800系列工程传动变频器
       采用模块化设计理念,针对工程传动市场应用全系列按照重载工况设计,主要面向高过载能力、高可靠性、持续作业的应用场合。
        技术特点:系列产品涵盖380v、500V、66V、三个电压等级,标准柜机产品功率覆盖到3MW;控制单元与底层驱动采取光纤通讯 支持分布式安装;功率单元采用兼容拓扑设计,既可用作逆变也可以作为AFE能量回馈; 标配功能安规端子,通过安全提车SSI,安全限速SLS功能全面提升系统可靠性;标准柜式四象限产品轻松实现能量的双向流动,节能环保 功率因素接近于1 网侧谐波小于5%;标准柜式产品采取支持单边维护的紧凑型结构设计,节省安装空间的同事丝毫不影响维护的便利性。
        兼容Modbus Profibus-DP、CANopen、Ethernet等主流通讯协议。
        应用场合:冶金、港机、起重、岸电、石油、石化、市政、化工、电力、建材、矿业、船舶、造纸、测功机、EPS等。

GD5000系列高性能矢量高压变频器
       GD5000系列高性能矢量高压变频器是英威腾自主研发、设计的第二代高压变频器,采用成熟的功率单元串联技术,控制系统采用DSP+FPGA+ARM的三核技术,使用当前最先进的高性能的无速度传感器矢量控制方式,同时兼容了空间电压矢量控制,具有控制精度高,动态响应快,低频输出转矩打,双频制动等特点。同时其结构紧凑,可靠墙安装,维护空间更小,操作界面更贴近现场应用。
        技术特点 :无PG矢量控制兼容空间电压矢量龙智技术;主从控制,多电机功率平衡方案;兼容同步/异步电机控制;高速控制精度 高启动转矩;强大的过载能力;宽范围抗电压波动能力;超长时顺停不停功能;全频段转速追踪启动功能;支持Modbus Profibus-DP、Ethernet等通讯方式;高功率因素;多达30多种的单元,系统保护功能;支持正面维护,靠墙安装。
        应用场合:电力、冶金、水泥、化工、矿山、市政、石油化工、糖业、造纸、制药等行业的风机、泵类、空压机、皮带机、轧机负载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守合同、重信用”英威腾诚信营商环境持续向好

英威腾长沙研究所开业运营了!

英威腾再次荣获中国专利优秀奖

英威腾盛装亮相2021中国(上海)国际数据中心产业盛会

英威腾DA200伺服驱动器在粘虫板机上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