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英威腾电气荣获“2013年广东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称号

英威腾电气荣获“2013年广东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称号

      今年,深圳市英威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凭借突出的知识产权业绩,顺利通过多轮评审,荣获了广东省知识产权局正式颁发的"2013年广东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称号。这是英威腾电气继获得"2011年深圳市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称号后,获得的更高级别的综合性知识产权荣誉。此荣誉显示着公司研发高投入、坚持自主创新之路获得了政府高度肯定。同时也标志着公司的技术创新和知识产权管理工作迈上了新的台阶。

      目前,英威腾电气公司累计申请专利309项,包括发明专利123项、实用新型专利110项、外观设计专利61项、PCT专利10项、欧洲发明专利4项。英威腾集团截止2013年12月底共申请各类专利达480余件,各类软件著作权120件,国内外共申请注册的商标有120余件(其中已获得核准注册的商标有75件)。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守合同、重信用”英威腾诚信营商环境持续向好

英威腾长沙研究所开业运营了!

英威腾再次荣获中国专利优秀奖

英威腾盛装亮相2021中国(上海)国际数据中心产业盛会

英威腾DA200伺服驱动器在粘虫板机上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