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英威腾电源携手中国电信丽水分公司,再创佳绩

英威腾电源携手中国电信丽水分公司,再创佳绩

      日前,在中国电信丽水分公司的UPS电源招标活动中,英威腾模块UPS电源以质量可靠、性能越优、服务优良等超强的综合优势,一举击败众多强劲的竞争对手,成功服务于中国电信丽水分公司。

       作为全球领先的电源解决方案供应商,英威腾凭借多年来雄厚的电源研发应用经验、丰富的电源解决方案,专业的服务体系以及立体化覆盖的直属服务网点,成为了国内首屈一指的高端电源品牌,并在行业内屡有建树。

      据英威腾本次项目负责人介绍,在经过长期的项目跟踪、多轮项目沟通与专业技术人员多次现场考察情况下,英威腾电源公司为用户量身打造了一套具有超高可靠性的电源解决方案,并凭借公司王牌模块化UPS电源产品,向用户展现出了公司领先的技术实力,从而得到了用户的青睐。使得中国电信丽水分公司在享受高品质用电环境的同时,顺利推出更具创新价值的业务应用。

      如今,英威腾UPS电源产品功能、质量、服务等均得到了广大用户的普遍信任,而此次凭借高端模块化UPS电源产品综合实力中标中国电信,足以证明用户对英威腾电源品牌的认可度正在大幅提升。

      此次项目中标,是市场对英威腾电源产品信誉、质量的再一次认可,充分体现了英威腾电源"向全球客户提供高性能、高品质的产品与全方位服务"的经营理念。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守合同、重信用”英威腾诚信营商环境持续向好

英威腾长沙研究所开业运营了!

英威腾再次荣获中国专利优秀奖

英威腾盛装亮相2021中国(上海)国际数据中心产业盛会

英威腾DA200伺服驱动器在粘虫板机上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