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热烈祝贺蓝斯通信荣获厦门市总工会颁发的“工人先锋号”称号

热烈祝贺蓝斯通信荣获厦门市总工会颁发的“工人先锋号”称号

    日前,蓝斯通信荣获厦门市总工会颁发的“工人先锋号”奖牌,表彰蓝斯在建设“美丽厦门”和推进厦门科学发展跨越发展中积极作为,作出突出贡献。

   

  “工人先锋号”评选活动从9月份开始,评选单位应符合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客户服务热情周到;服务技能和服务质量行业领先;技术创新能力,节能环保能力行业领先;劳动关系全面和谐,无人身安全事故和重大质量、设备事故;以人为本,团结进取的企业文化等条件。
     据悉,此次厦门市总工会命名厦门蓝斯通信股份有限公司等161个先进集体为厦门市“工人先锋号”。鼓励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继续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在厦门市经济社会建设中不断取得新成绩,作出新贡献。
     蓝斯通信将载誉前行,恪守“诚信、务实、创新、进取”公司核心价值理念,提供不断完善的优质服务,努力践行“让人们的出行和生活更美好”企业愿景,让“工人先锋号”这面旗帜凝聚和引领广大职工,为推动公司科学发展和厦门市经济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蓝斯通信:电动车定位防盗应用解决方案

蓝斯股份2013“新起点 新征程”年终大会暨尾牙晚宴

历史性一刻:蓝斯股份成功登录新三板

热烈祝贺蓝斯通信2014年度战略管理会议顺利召开

热烈祝贺:蓝斯股份软件园第二十二党支部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