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热烈祝贺蓝斯通信荣获2013年厦门市科学进步奖

热烈祝贺蓝斯通信荣获2013年厦门市科学进步奖

    近日,厦门市科技局科学进步奖公示工作已结束。热烈祝贺厦门蓝斯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公交智能信息终端”等多家企事业单位54项成果被评为2013年厦门市科技进步奖获奖项目。
     据悉,市科技进步奖申报工作从今年3月份开始,申报单位或个人应在技术发明、研究开发、应用推广先进科学技术成果、完成重大科学技术工程及战略与决策研究项目等方面,作出突出成就;再经网上申报,专家审核,现场答辩,递交材料,评选结果公示等程序层层筛选,历时9个多月,最终评选出2013年厦门市科学进步奖项目。
     蓝斯通信“公交智能信息终端”项目凭借先进强大的软硬件平台,智能人性化的裁剪、组合技术,根据不同行业应用需求设计多样化的产品形态,从而满足适应不同市场需求。该项目已应用于厦门及海峡西岸各城市应用示范,并已将成功案例复制推广到国内外40多个城市,为智慧城市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并取得显著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蓝斯通信:电动车定位防盗应用解决方案

蓝斯股份2013“新起点 新征程”年终大会暨尾牙晚宴

历史性一刻:蓝斯股份成功登录新三板

热烈祝贺蓝斯通信2014年度战略管理会议顺利召开

热烈祝贺:蓝斯股份软件园第二十二党支部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