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PIXELTEQ全新开发板大幅简化多光谱传感器设计

PIXELTEQ全新开发板大幅简化多光谱传感器设计

——— 设计师工具包,足以设计出基于PixelSensor的光学传感器原型机
2014/2/11 9:15:41

PIXELTEQ新近推出多光谱传感器开发板,以方便原始设备制造商(OEM)根据PixelSensor™ “波长选择”光电二极管阵列设计光学传感器原型机。PixelSensor专有的晶圆级滤光片,能简化光学设计流程,OEM可使用此滤光片对较小装置进行精准的多光谱测量。此款全新开发板及其配件可向设计师提供多种选项,因此,设计师在几分钟内即可开始光谱传感,而且应用范围广,包括生物医学、工业以及科研等等。

PixelSensor开发板包括必不可少的硬件与跨平台图形用户接口,不仅可以分别设置好光谱频带的测量条件,而且还可以触发外部功能,与其它装置实现通信,显示并记录相关数据。设计师在这种Arduino集成开发环境里,不仅可以对传感器进行全面评估,而且还可以根据用途编写功能程序。

PIXELTEQ业务拓展副总裁Randel Mercer说“我们欣喜地看到,客户对多光谱的应用不断取得突破,已经涉足生物识别监视器、化学传感、精密比色分析。我们的目标是帮助开发者简化光学设计,减少装置总面积。有了PixelSensor开发板,开发者可以迅速交付原型机,加快盈利速度。”

现在,可在我们网店opticalfiltershop.com上购买PixelSensor开发板与其它配件。如想了解更多有关PIXELTEQ信息,请访问www.pixelteq.com,发送电子邮件至 jerry.qu@pixelteq.com 或者致电 010-5126 1868。

关于PIXELTEQ和豪迈(HALMA): PIXELTEQ,原名海洋薄膜,为航天、生物制药、工业、科学和安全等领域提供OEM微型图案化滤光片、光谱传感和成像产品和定制化光电设备。每一台多光谱设备的核心都是一系列专为各种应用场合专门设计的像素级滤光片。利用其在薄膜涂层、微型图案化和光电集成领域的渊博知识,PIXELTEQ专家与客户团队通力协作,提供专业的设计支持和客户自定义的解决方案,范围覆盖快速原型机制造以及大批量OEM生产等方面。

PIXELTEQ是英国豪迈(HALMA plc– www.halma.cn)旗下子公司。创立于1894年的豪迈是世界领先的安全、健康及环境技术集团,伦敦证券交易所的上市公司,在全球拥有 5000 多名员工,40 多家子公司。豪迈是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中唯一一家在过去30多年股息增长保持5%以上年增长的企业。 豪迈目前在上海、北京、广州、成都和沈阳设有区域代表处,并且已在上海、北京、保定和深圳开设多家工厂和生产基地。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址新程,联锁未来

联拓新程,锁向披靡- SPS中国公司乔迁典礼开幕在即

我国首个自主研发的核电机组“华龙一号”钦定机械联锁权威品牌英国柯施泰作为合作伙伴

如何有效保护油分散剂仓库?FFE公司的Fireray光束感烟探测器有妙招

兰格公司发布触摸屏式高精度蠕动泵灌装系统,大幅提升灌装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