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英威腾即将亮相2014英国伦敦国际节能环保及绿色建筑展(ECOBUILD 2014)

英威腾即将亮相2014英国伦敦国际节能环保及绿色建筑展(ECOBUILD 2014)

    2014英国伦敦国际节能环保及绿色建筑展(ECOBUILD 2014)即将于2014年3月4-6日,在英国伦敦ExCel展览中心隆重举行。届时,英威腾将携旗下新能源领域的iMars B及iMars E系列光伏并网逆变器等光伏产品盛装出席,全面展示英威腾在光伏行业内的全新产品和相关解决方案。
     ECOBUILD展览是世界上最大的新能源建筑展览,大约有1500家以上的各国公司及厂商参展,主要产品以提供新的建筑,住宅或商用建筑的永续绿色产品,新能源产品为主,吸引超过 55,000参观者参观。
    届时,欢迎广大客户莅临英威腾展台参观交流。

展会信息
展会名称 2014英国伦敦国际节能环保及绿色建筑展(ECOBUILD 2014)
展会时间 2014年3月4日-6日
展会地点 英国伦敦ExCel展览中心
英威腾展位号 南馆 , S2401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守合同、重信用”英威腾诚信营商环境持续向好

英威腾长沙研究所开业运营了!

英威腾再次荣获中国专利优秀奖

英威腾盛装亮相2021中国(上海)国际数据中心产业盛会

英威腾DA200伺服驱动器在粘虫板机上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