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SFC发布的TorkDrive防止车间故障停工、保护工厂资产

SFC发布的TorkDrive防止车间故障停工、保护工厂资产

2014/2/20 9:10:11

史密斯流体控制有限公司(SFC)近日发布的TorkDrive产品既可以安装在阀门输入手轮上,也可以直接安装在阀门输入轴上,以保护阀门不会受到过大的扭矩。

TorkDrive有两个显著的好处。它能够防止阀门损坏,从而避免工厂停工或是因扭矩过大而导致的阀门更换所需的高额费用;还能提供关于现场维护需求的重要信息。

TorkDrive可以防止操作员在关闭阀门时用力过大,从而延长阀门寿命,保护阀座。TorkDrive能够控制操作阀门时施加的扭矩;保证不管操作员的力度多大,其施加的力都是相同的。

TorkDrive可以很容易地并入工厂的维护系统和日程安排。TorkDrive的扭矩被设定为预定的最大值,如果在阀门的操作周期中操作扭矩超出了最大限度,则TorkDrive就会滑落,显示阀门处于异常状态。这时操作员就需把阀门状态报告给现场维护部门,而不能再继续对阀门施力。

TorkDrive设计精巧,虽然是一种全机械的结构,但重量不超过4千克。它完全免维护,采用316不锈钢制作,适用于炼油厂、发电厂、造纸厂、水厂和化学加工厂。TorkDrive可以承受从-56�C到 100�C的温度,扭矩设置范围为80牛米 到500牛米。TorkDrive可以直接安装到手动操作的阀门上,要求扭矩控制范围大于80牛米(球形、齿轮、闸门、截止阀等)。TorkDrive还拥有IP65级防护,能够在最恶劣的环境下保护设备不受影响。

TorkDrive拥有特殊的离合器片,由一系列校准压缩弹簧控制。有两套弹簧组配置可供选择,较低的TorkDrive装置提供80牛米到 280牛米的最大扭矩输出范围,较高的提供250牛米– 到500牛米的范围。每台装置都在安装前进行出厂设置,可以使用设备主体上的校准刻度盘对装置进行调节,以满足主机设备的扭矩要求。每个弹簧组都有唯一的色标,因此可以保证扭矩范围的正确使用。

TorkDrive还附带有进行微调的工具。

TorkDrive能定制适应阀门主体,并拥有专门配备的的操作手轮手柄。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址新程,联锁未来

联拓新程,锁向披靡- SPS中国公司乔迁典礼开幕在即

我国首个自主研发的核电机组“华龙一号”钦定机械联锁权威品牌英国柯施泰作为合作伙伴

如何有效保护油分散剂仓库?FFE公司的Fireray光束感烟探测器有妙招

兰格公司发布触摸屏式高精度蠕动泵灌装系统,大幅提升灌装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