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海洋光学发布DH-mini光源

海洋光学发布DH-mini光源

——— 此新型光源提供紧凑包装下的高强度宽带光
2014/3/18 9:20:24

海洋光学新近推出DH-mini光源。这种适用于光谱学的紧凑又高强度光源,结合了单个光程中的氘和钨卤源,产生了200-2500纳米范围内对整个UV-VIS-NIR的稳定输出。DH-mini的多功能性是过程控制和生命科学行业中高要求应用的理想选择,尤其适用于光通量极具挑战性的纤维探针型测量以及高光密度解决方案的吸光度测量。

作为适用于光谱学的组合UV-VIS-NIR源的开拓者之一,海洋光学已经改善了新型DH-mini,使其与之前相当的光源系列相比更强大、更稳定和更紧凑。与之前的组合氘钨卤源相比,DH-mini具有接近3.5x更大的输出量,将其可用性扩展至包括大波长范围内的吸光度测量,使用单个光源测量多个不同样品更加便利。

除产生高强度输出以外,DH-mini操作时具有很大的稳定性(0.2%峰值到峰值)和最低的漂移(稳定后0.1%/小时)。这缓解了频繁引用时对实验的干扰,并有助于确保结果的可靠性。电位隔离电子技术有助于消除干扰操作的电子串扰。

DH-mini的小体积- 75 mm x 82 mm x 175 mm (3.0” x 3.25” x 6.875”)和 0.5 kg (1.1磅)-有助于空出实验台空间并使其更容易适合原始设备制造商的设备。DH-mini具有很好的操作灵活性,从而允许用户无需在多个源之间切换或更改取样配件就能优化配置。例如,可以独立操作每个源灯泡,可变电压控制用于调整氘和钨卤强度。内置的快门允许用户进行引用和暗处测量,不会干扰灯的稳定性和热平衡,关闭或打开源时会出现此问题。这既节省时间又提高了测量的准确性和精确度。

用户可以通过前面板上的控制设备手动操作或通过15针TTL连接远程操作DH-mini灯泡。要求外部触发和其它功能时,经由TTL连接的远程控制简化了对光源的集成和操作。

DH-mini对海洋光学的适用于广泛应用的模块化光谱解决方案系列进行了补充。通过使用大量程光谱仪和合适的配件配置DH-mini,用户可以创建一个多功能光谱系统,适用于UV、VIS或NIR测量,或需要大量程响应的测量。

关于海洋光学(Ocean Optics)和豪迈(HALMA): 总部位于美国佛罗里达的海洋光学(www.OceanOptics.cn)是世界领先的光传感和光谱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为您提供测量和研究光与物质相互作用的先进技术。海洋光学在亚洲与欧洲设有分部,自1992年以来,在全球范围内共售出了近20万套光谱仪。海洋光学拥有庞大的产品线,包括光谱仪、化学传感器、计量仪器、光纤、薄膜和光学元件等等。海洋光学的产品在医学和生物研究、环境监测、科学教育、娱乐照明及显示等领域应用广泛。

海洋光学是英国豪迈(HALMA plc– www.halma.cn)的子公司。创立于1894年的豪迈是世界领先的安全、健康及环境技术集团,伦敦证券交易所的上市公司,在全球拥有 5000 多名员工,40 多家子公司。豪迈是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中唯一一家在过去30多年股息增长保持5%以上年增长的企业。 豪迈目前在上海、北京、广州、成都和沈阳设有区域代表处,并且已在上海、北京、保定和深圳开设多家工厂和生产基地。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址新程,联锁未来

联拓新程,锁向披靡- SPS中国公司乔迁典礼开幕在即

我国首个自主研发的核电机组“华龙一号”钦定机械联锁权威品牌英国柯施泰作为合作伙伴

如何有效保护油分散剂仓库?FFE公司的Fireray光束感烟探测器有妙招

兰格公司发布触摸屏式高精度蠕动泵灌装系统,大幅提升灌装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