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美国Alicat向北京朗润达颁发“杰出贡献奖”

美国Alicat向北京朗润达颁发“杰出贡献奖”

——— 双方精诚合作十多年,致力开拓中国市场,促进科研技术的发展与大气污染治理
2014/3/19 9:10:02

美国Alicat公司近日向中国合作伙伴北京朗润达科贸有限公司颁发“新产品推广杰出贡献奖”,以表彰朗润达十多年来帮助Alicat积极开拓中国市场所做出的不懈努力与取得的非凡业绩。

Alicat拥有独特的专利层流式流量测量技术(LFE),可以为客户提供响应速度最快的质量流量计和控制器产品,同时在精度和稳定性等各方面保持业界最为领先的水平。LFE技术是空气质量监测(如PM2.5大气颗粒物)和环境气体分析设备必须的核心技术之一;在朗润达的积极努力下,目前Alicat已经与国内领先的分析和环保仪器制造商开展合作,提供应用于大气监测的专业仪器,从而为治理中国空气污染做出贡献。

北京朗润达是一家专业的仪器仪表供应商,成立于1998年,现已建立起以北京、上海、广州和武汉为区域中心的全国销售网络和客户服务体系。十多年来,朗润达积极帮助Alicat开发国内质量流量产品市场;在科研行业与工业领域取得了重要突破,已经成为Alicat在华最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及最大的海外代理商。

国内第一批Alicat的质量流量计就是由朗润达销售给浙江大学。Alicat的先进技术与产品已经得到了国内众多“211”和“985”高校实验室的认可。其测量精度、稳定性和数据一致性深受科研人员的青睐。产品所具备的独特功能(如标配显示面板、多气体切换以及多种信号通讯方式等)都能帮助科研人员更便捷地进行数据的采集及分析,提升工作效率并获得实验的成功。

Alicat还与朗润达携手合作,为中国客户提供定制化产品。公司新近推出的Basis系列OEM定制型质量流量控制器,就是针对朗润达在内的亚洲经销商提出的产品需求,在Alicat中国团队全程参与下推出的具有高性价比的产品;一经推出便获得了众多客户的青睐。

2013年7月,Alicat全球总裁David Lashbrook先生访问中国,与北京朗润达总经理何建华先生共同宣布将在中国建立售后服务中心,以缩短产品维修及校准周期,快速响应客户需求。朗润达专业技术人员将分批到位于美国亚利桑那州图森市的Alicat总部接受系统的售后培训,确保他们为客户提供全球统一的高水准技术服务。

2014年初,鉴于朗润达在大学与科研领域取得的成绩,Alicat授予北京朗润达“中国区大学与科研领域战略合作伙伴”,共同致力于为科研客户提供世界一流的流量和压力控制产品,推动新技术的利用,促进中国科研水平的发展。

Alicat中国区经理李成杰先生表示:“Alicat与朗润达的合作是始终围绕服务客户这个核心进行的,同时也是建立在双方互信与尊重的基础之上的,我们非常高兴在中国有这样一个合作伙伴。将来,Alicat将进一步加强这一战略合作关系,持续地为中国市场的客户提供更多、更优质的质量流量计和控制器产品。”

北京朗润达总经理何建华先生表示:“我们非常欣赏Alicat的创新理念和高效管理,帮助我们为客户提供世界一流产品与优质服务。我们不断提高技术与业务水平,十年如一日地推广Alicat产品;取得了突出的成就。自从两年前Alicat在中国设立办事处以来,双方在多个项目、多个领域展开了更加密切的合作,成果喜人。我深信,双方的精诚合作将更加巩固和完善。凭借Alicat的领先技术和朗润达覆盖全国的强大营销网络与优质服务,Alicat必将在中国市场实现长期的可持续发展。”

关于Alicat和豪迈(HALMA):
Alicat公司(www.alicatscientific.com.cn)设计并生产用于医药、科学和工业领域的质量流量设备,用于高精度的气体和液体流量测量。其产品包括:气体/液体质量流量计和控制器;压力控制器;数字压力和真空测试仪;便携式流量计;标准校对;软件和配件。

Alicat是英国豪迈(HALMA plc www.halma.cn)的子公司。创立于1894年的豪迈是世界领先的安全、健康及环境技术集团,伦敦证券交易所的上市公司,在全球拥有4500多名员工,40多家子公司。豪迈目前在上海、北京、广州、沈阳和成都设有代表处,并且已在中国开设多家工厂和生产基地。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址新程,联锁未来

联拓新程,锁向披靡- SPS中国公司乔迁典礼开幕在即

我国首个自主研发的核电机组“华龙一号”钦定机械联锁权威品牌英国柯施泰作为合作伙伴

如何有效保护油分散剂仓库?FFE公司的Fireray光束感烟探测器有妙招

兰格公司发布触摸屏式高精度蠕动泵灌装系统,大幅提升灌装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