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中国铝业河南热电厂高压变频改造示范点启动

中国铝业河南热电厂高压变频改造示范点启动

      2014年3月19日,中国铝业集团河南分公司热电厂高压变频改造项目的竣工,开启了深圳市英威腾能源管理有限公司在电机能效提升领域的一次创新和尝试,使中国铝业集团未来在本地区节能减排模式上以及碳资产体系的管理和运营上,提前迈入了崭新的时代。

      仪式上,中铝集团河南分公司副总经理芦东,热电厂厂长潘首道,英威腾电气销服事业部副总经理杨林和英威腾能源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姚建国相继做了重要讲话。中铝集团河南分公司热电厂高压变频改造项目,作为英威腾能源管理有限公司在中铝河南分公司采用合同能源管理模式投资和运营的项目,它的投资和运营不仅是英威腾能源管理有限公司的一个重要战略定位,也是英威腾能源管理有限公司未来在节能减排领域的发展战略和方向。

      深圳英威腾能源管理有限公司在中铝河南分公司热电厂采取的是通过电器系统进行的变频改造,实现了技术节能的第一步,也希望未来在热电厂管理节能方面和理财节能方面,能够迈出更大的步伐,为中铝河南分公司热电厂贡献更大的力量。合作与发展是英威腾不懈的追求,相信通过双方的努力,强强联合,共同发展,一定能够建立起长久,稳定,友好,互信的合作关系,实现共赢。

关于英威腾:
      英威腾,成立于2002年,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受人尊敬的工业自动化和能源电力领域的产品与服务提供者,2010年在深交所A股上市,股票代码:002334。英威腾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目前拥有12家控股子公司,分驻于全国的九大研发中心,拥有各类专利500多件,主要产品涵括高、中、低压变频器、电梯智能整体机、伺服系统、PLC、HMI、电机和电主轴、SVG、UPS、光伏逆变器等。英威腾现有员工1600多人,大型生产基地4个,营销网络遍布国内及海外60多个国家和地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守合同、重信用”英威腾诚信营商环境持续向好

英威腾长沙研究所开业运营了!

英威腾再次荣获中国专利优秀奖

英威腾盛装亮相2021中国(上海)国际数据中心产业盛会

英威腾DA200伺服驱动器在粘虫板机上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