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阿波罗(北京)乔迁新址

阿波罗(北京)乔迁新址

——— 公司面积增大一倍,将加强研发,扩大产能,满足中国及海外市场需要
2014/3/5 14:58:47

享誉世界的烟雾和热探测器制造商阿波罗(Apollo)的全资公司——阿波罗(北京)消防产品有限公司——已经迁往位于亦庄的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今天举行隆重仪式庆祝公司乔迁。

英国豪迈电梯安全与消防产品事业部的首席执行官Nigel Trodd先生、英国豪迈中国区董事兼首席代表张明先生与阿波罗英国总部的代表、阿波罗中国合作伙伴和客户代表,以及阿波罗北京公司的所有员工一道参加了这一庆典。阿波罗(北京)消防产品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海军先生向来宾介绍了公司拓展中国市场的策略。

阿波罗是世界领先的安全、健康及环境技术集团英国豪迈的子公司。自从2010年12月建立以来,阿波罗(北京)公司已经生产多款阿波罗消防产品,销往中国大陆、东南亚和南美市场;与此同时阿波罗(北京)还为阿波罗英国总部加工产品,销往世界各地。

随着公司的日益壮大,原来的工厂已经无法满足公司发展的需要。经过长时间慎重的调查之后,阿波罗(北京)最终选择了位于北京东南亦庄地区的北京济技术开发区作为公司新址。这是北京地区唯一的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云集了大量的高新企业;亦庄通衢四方,周边商业与居住配套设施完备。

阿波罗(北京)消防产品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海军说:“我们长期耕耘中国市场,和中国伙伴精诚协作,一直致力于向中国消费者提供优质可靠的消防产品和友好的客户服务。阿波罗北京公司的新址面积是原来的两倍,这里宽敞明亮,既能充分满足生产所需,还能为日后的发展提供充足的空间。我们将加大研发力度,扩大产能,将更好地服务好中国和海外市场。”

据悉,2013年阿波罗在中国市场继续保持强劲的增长,总体增长率为50%,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的增长率保持60%,公司在西南地区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增长了两倍。目前阿波罗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开设4个销售办事处,并将计划在武汉和西安开设新的办事处,将更好地拓展区域市场。

关于阿波罗(Apollo)和豪迈 (Halma):
阿波罗防火探测器有限公司(www.apollo-fire.co.uk)是世界领先的商业和工业应用的非编址和编址的感烟及感温探测器的制造商之一。公司产品销往100多个国家,并赢得了三个英国女王出口成就奖。阿波罗的探测器举行全球产品认证,先后通过LPCB,ISO 9001质量体系认证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在2009年初,阿波罗被英女王陛下授予王室认证,从而成为英国王室的官方指定供应商。

阿波罗是英国豪迈旗下子公司。创立于1894年的豪迈是世界领先的安全、健康及环境技术集团,伦敦证券交易所的上市公司,在全球拥有5000多名员工,40多家子公司。豪迈目前在上海、北京、广州、沈阳和成都设有代表处,并且已在中国开设多个工厂和生产基地。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址新程,联锁未来

联拓新程,锁向披靡- SPS中国公司乔迁典礼开幕在即

我国首个自主研发的核电机组“华龙一号”钦定机械联锁权威品牌英国柯施泰作为合作伙伴

如何有效保护油分散剂仓库?FFE公司的Fireray光束感烟探测器有妙招

兰格公司发布触摸屏式高精度蠕动泵灌装系统,大幅提升灌装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