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英威腾UPS电源为中国银监会辽源监管分局保驾护航

英威腾UPS电源为中国银监会辽源监管分局保驾护航

       新年伊始,英威腾电源销售前线捷报频传!近日,英威腾UPS电源产品又成功服务于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辽源监管分局,这是英威腾电源产品在行业拓展方面取得的又一次重大突破!

       据悉,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辽源监管分局于2月3日挂牌成立。辽源银监分局主要负责对辖区内银行业的监督管理,防范和化解银行业风险,稳定金融秩序,打击金融犯罪,保护存款人和其他客户的合法权益,以促进银行业健康发展。在信息化产业高速发展的今天,高可靠性的UPS电源产品无疑成为该局的首选。

       据了解,业主单位从UPS产品的性能、供应商的综合实力、服务能力、品牌影响力等各方面对竞标企业及产品进行了严格的筛选,英威腾电源凭借在研发、产品、服务、产能规模等方面的综合优势,以及完善的解决方案、专业的服务团队,业内领先的技术,高可靠性的产品,成功击败众多实力强劲的竞争对手,最终获得用户的青睐。


       作为国内领先的电源解决方案供应商,英威腾电源公司向全球客户提供高性能、高品质的产品与全方位的服务。此次英威腾电源凭借出众的产品性能和完善的服务成功中标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辽源监管分局,充分体现了英威腾电源UPS强大的综合品牌实力,也为英威腾电源公司进一步打开更多的行业市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守合同、重信用”英威腾诚信营商环境持续向好

英威腾长沙研究所开业运营了!

英威腾再次荣获中国专利优秀奖

英威腾盛装亮相2021中国(上海)国际数据中心产业盛会

英威腾DA200伺服驱动器在粘虫板机上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