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迪贝流体为世界500强医疗企业定制探针

迪贝流体为世界500强医疗企业定制探针

——— 迪贝流体拥有世界一流的探针技术,其针尖定制服务涵盖斜切、横切、针尖变径、直角切口
2014/3/12 9:45:11

2013年迪贝流体应某世界500强医疗公司的要求,参与设计并制作了一款探针。方案针对该公司在亚洲的一个项目,定制出了一整套从吸样开始一直到客户端泵阀结构的解决方案。 


双方工程师经过一个多月的沟通,最终确认了方案。该方案包含内嵌特氟龙管外壁涂特氟龙膜的针、热成型特氟龙管、定制机加工模块和相应的连接接头,最大可能地降低了液路死区。根据方案定制的10套样品也一并通过测试,2013年底此项目已正式量产,每年的用量在1000支左右。


该世界500强医疗公司总部位于美国西部,号称世界最大的测试测量公司,相对比较了解和认可同为美国公司的迪贝流体的领先技术。该公司的产品应用领域涉及大学科研、生物制药、临床研究、能源与燃料、环境分析、食品检测、基因组学、金属采矿、国土安全等众多领域。


迪贝流体拥有25年以上的流体液路设计经验,一贯秉承“为客户提供完美的流体液路方案”这一理念。公司拥有专业的设计团队,严格的管控体系(ISO9001、ISO13485),积累了众多成功案例。


迪贝流体拥有世界一流的探针技术,其针尖定制服务涵盖斜切、横切、针尖变径、直角切口等方面。迪贝探针的涂层也是公司一大技术优势,其内(外)壁特氟龙涂层与外壁PEEK涂层引领行业发展。公司还提供行业领先的特氟龙管内嵌式探针。迪贝的定制服务还包括公司特有的DP3抛光工艺;采用该工艺可以把管壁内部的粗糙度降低3-5倍,使之如同镜面一样光洁,最大限度地降低了交叉污染,方便清洗,持久耐用。


关于迪贝(Diba)和豪迈(HALMA):

迪贝流体控制有限公司(Diba – www.dibaind.com )专注于医疗设备液路设计,拥有超过25年的液路设计经验,每年给客户交付超过百万件的液路产品。迪贝可以提供系统液路的整体解决方案,最大程度的降低携带污染并同时保证提高液路的流畅性。


迪贝是英国豪迈(HALMA plc– www.halma.cn)的子公司。创立于1894年的豪迈是世界领先的安全、健康及环境技术集团,伦敦证券交易所的上市公司,在全球拥有5000多名员工,40多家子公司。

豪迈是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中唯一一家在过去30多年股息增长保持5%以上年增长的企业。豪迈目前在上海、北京、广州、沈阳和成都设有区域代表处,并且已在上海、北京、保定和深圳开设多家工厂和生产基地。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址新程,联锁未来

联拓新程,锁向披靡- SPS中国公司乔迁典礼开幕在即

我国首个自主研发的核电机组“华龙一号”钦定机械联锁权威品牌英国柯施泰作为合作伙伴

如何有效保护油分散剂仓库?FFE公司的Fireray光束感烟探测器有妙招

兰格公司发布触摸屏式高精度蠕动泵灌装系统,大幅提升灌装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