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海洋光学发布Maya LSL光谱仪

海洋光学发布Maya LSL光谱仪

——— 此新型光谱仪提供卓越的杂散光性能,具有高敏感性
2014/3/13 6:46:43

海洋光学新近推出Maya LSL光谱仪。此光谱仪结合了背照式CCD阵列检测器和低杂散光光学设计,提供高敏感性和高通量性能,适用于从化学催化到拉曼分析范围内的应用。Maya LSL具有快速响应度和极好的准确性,是生命科学和过程监控行业的理想选择,尤其适用于一些生产应用。在这些应用中,速度和精度可以节省时间,提高效率并减少成本。

在一些生产应用中,例如用于质量控制的颜色测量中,Maya LSL集速度、敏感性和通量于一身,有助于减少测量误差并确保准确度。LED分选、等离子体监测和质量控制都从Maya LSL优越的色彩准确度中受益。Maya LSL以毫秒为单位进行测量,这对高要求的生产环境尤为有用。

Maya LSL利用了两种模块化的光谱技术。首先,Maya LSL的f/3光学设计包括一种能够纠正光学像差并显著提高杂散光性能的环面光栅,将光谱仪的测量范围延伸至3.0吸收单位,与其它竞争性设计相比,具有30%的优势。Maya LSL具有非常低的杂散光性能,在400纳米处为0.015%,向进行定量测量的用户提供了巨大的价值,尤其在品质保证/质量控制和日常实验环境中非常适用。

其次,Maya LSL具有一种能够提高光谱仪的敏感性并顾及到更快速全光谱测量的背照式CCD检测器。这对于监控一些快速的化学反应,例如催化作用、燃烧和蛋白质折叠,具有很大的优势。

用户可以通过前面板上的控制装置手动操作或通过15针TTL连接远程操作DH-mini灯泡和快门。要求外部触发和其它功能时,经由TTL连接的远程控制简化了光源的集成和操作。

Maya LSL优化了用于过程监控测量时在测量时间、动态范围和信噪比之间的不可避免的权衡。高热稳定性和大量的触发和数据通信选项使Maya LSL成为过程环境的理想选择。一些应用如通常监控非常低的光度的荧光和拉曼将从Maya LSL中受益。

Maya LSL经由自己的USB接口连接到计算机上并结合到海洋光学的一些附件上,从而达到方便实验设置的目的。此光谱仪可与各类狭缝、过滤器和其它光具座附件共同使用来优化配置。

关于海洋光学(Ocean Optics)和豪迈(HALMA): 总部位于美国佛罗里达的海洋光学(www.OceanOptics.cn)是世界领先的光传感和光谱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为您提供测量和研究光与物质相互作用的先进技术。海洋光学在亚洲与欧洲设有分部,自1992年以来,在全球范围内共售出了近20万套光谱仪。海洋光学拥有庞大的产品线,包括光谱仪、化学传感器、计量仪器、光纤、薄膜和光学元件等等。海洋光学的产品在医学和生物研究、环境监测、科学教育、娱乐照明及显示等领域应用广泛。

海洋光学是英国豪迈(HALMA plc– www.halma.cn)的子公司。创立于1894年的豪迈是世界领先的安全、健康及环境技术集团,伦敦证券交易所的上市公司,在全球拥有 5000 多名员工,40 多家子公司。豪迈是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中唯一一家在过去30多年股息增长保持5%以上年增长的企业。 豪迈目前在上海、北京、广州、成都和沈阳设有区域代表处,并且已在上海、北京、保定和深圳开设多家工厂和生产基地。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址新程,联锁未来

联拓新程,锁向披靡- SPS中国公司乔迁典礼开幕在即

我国首个自主研发的核电机组“华龙一号”钦定机械联锁权威品牌英国柯施泰作为合作伙伴

如何有效保护油分散剂仓库?FFE公司的Fireray光束感烟探测器有妙招

兰格公司发布触摸屏式高精度蠕动泵灌装系统,大幅提升灌装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