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英威腾轨道交通项目获深圳市2014年度重大项目

英威腾轨道交通项目获深圳市2014年度重大项目

      日前,英威腾“城市轨道交通车辆电气牵引设备研发及产业化”项目获得由深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授予的“重大项目证书”,项目由深圳市英威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与深圳市英威腾交通技术有限公司联合申报,在课题质量、技术的成熟度及应用效果方面均得到了深圳市政府极高的评价与充分认可,至此英威腾已连续两年(2013年)获此殊荣。

      深圳市重大项目由市发改委负责审核和立项,申报项目必须符合《珠江三角洲地区改革发展规划纲要》、《深圳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纲要》、《深圳市近期建设与土地利用规划》、《深圳市产业结构调整优化和产业导向目录》以及“十二五”各专项规划的要求。本次获得重大项目企业可享有便利直通车服务,各区政府在项目规划、用地、施工、环评等方面可为重大项目提供优质高效的行政服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守合同、重信用”英威腾诚信营商环境持续向好

英威腾长沙研究所开业运营了!

英威腾再次荣获中国专利优秀奖

英威腾盛装亮相2021中国(上海)国际数据中心产业盛会

英威腾DA200伺服驱动器在粘虫板机上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