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科尔康Gas-Pro PID保护工人免受有毒气体之害

科尔康Gas-Pro PID保护工人免受有毒气体之害

——— 光电离检测能够发现浓度极低的有毒化合物

科尔康(Crowcon)新型Gas-Pro PID手提式气体检测器是公司畅销的Gas-Pro系列的一种产品,可以检测许多工业应用中发现的各种类型的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s)。

VOCs不仅非常易燃,而且即使浓度极低,远低于VOCs的爆炸下限,还会构成明显的有毒危害。由PID检测到的硫化氢,同样也在非常低的浓度时仍然剧毒。

包含VOCs的材料有丙酮、苯、涂料、溶剂、脱脂剂、塑料、树脂和某些燃料,这些材料在石油化工、炼油、制浆和造纸以及航空工业中都会出现。硫化氢经常出现在炼油行业中,通常与VOCs混合在一起具有毒性。

Gas-Pro PID专门用于检测那些远低于变成有毒化合物浓度的危险化合物,并发出警报。产品有如下优点:

  • 顶端安装并且容易显示,适用于快速做出决定
  • 人体工程学设计
  • 监控多达五种气体
  • PID校正因子-设置为把VOCs作为目标
  • 检测数百种气体的广范围PID
  • +ve Safety™;三色状态指示
  • 防水防尘IP65

Gas-Pro PID可以应用的工业领域包括:

  • 炼油
  • 石化和化工
  • 制浆和造纸
  • 航空
  • 调查可疑VOCs泄漏的危险物料团队

关于科尔康(Crowcon)和豪迈(HALMA):
科尔康(www.crowcon.com)是全球便携式及固定式气体探测报警仪器的领军厂商。公司总部设在英国牛津,并在北京设有独资公司;其在美国、新加坡和印度均设有办事处。公司致力于可燃性和有毒气体检测设备的开发和制造,产品质量优异,性价比高,多年来一直在工业安全和环境监测领域有着技术方面的领先优势。

科尔康是英国豪迈(HALMA plc– www.halma.cn)的子公司。创立于1894年的豪迈是世界领先的安全、健康及环境技术集团,伦敦证券交易所的上市公司,在全球拥有 5000 多名员工,40 多家子公司。豪迈是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中唯一一家在过去30多年股息增长保持5%以上年增长的企业。 豪迈目前在上海、北京、广州、成都和沈阳设有区域代表处,并且已在上海、北京、保定和深圳开设多家工厂和生产基地。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址新程,联锁未来

联拓新程,锁向披靡- SPS中国公司乔迁典礼开幕在即

我国首个自主研发的核电机组“华龙一号”钦定机械联锁权威品牌英国柯施泰作为合作伙伴

如何有效保护油分散剂仓库?FFE公司的Fireray光束感烟探测器有妙招

兰格公司发布触摸屏式高精度蠕动泵灌装系统,大幅提升灌装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