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英威腾:稀土永磁同步主轴的开拓者

英威腾:稀土永磁同步主轴的开拓者

——— 英威腾参展2014深圳机械展

      328日,2014深圳机械展隆重开启。深圳市英威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英威腾”)通过现场测试机床展示旗下永磁同步电机、永磁同步电主轴和伺服驱动器。


      本次展出的永磁同步电主轴,具备低转速大扭力、高速攻牙的优势,最高攻牙达8000转(M3.0mm)。低速重切削,直径63mm的飞刀,吃刀5mm深,50mm宽,600mm/min的进给速度轻松应对。英威腾工作人员介绍说,“目前,西安英威腾电机有限公司是国内目前唯一生产稀土永磁同步电主轴的企业。”


      此次展出的MH600是上海英威腾工业技术有限公司专门针对永磁同步主轴电机、电主轴开发的一款伺服驱动器。
      英威腾机床行业产品主要针对国内机床市场,在木工机械、车床、铣床、磨床等场合应用广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守合同、重信用”英威腾诚信营商环境持续向好

英威腾长沙研究所开业运营了!

英威腾再次荣获中国专利优秀奖

英威腾盛装亮相2021中国(上海)国际数据中心产业盛会

英威腾DA200伺服驱动器在粘虫板机上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