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英国Stark采用豪迈水管理Radio-Tech产品

英国Stark采用豪迈水管理Radio-Tech产品

——— Radio-Tech无线辅助计量器能准确采集并传输实时监测数据,进行可靠的预报

豪迈水管理公司(HWM)Radio-Tech品牌的无线辅助计量产品正服务于能源管理服务供应商Stark,用于向其客户提供准确的实时能源使用和性能数据。Stark刚刚公布了过去十二个月其已经向自己的能源报表服务SavenergyOnline增添了超过2000个新型无线辅助计量连接,由于该公司急需准确的财务报告、分析和预测,所以对这种新型无线辅助计量产品有大量的需求。

Stark使用豪迈水管理公司生产的专门针对辅助计量应用的无线数据收集系统。在豪迈水管理公司的被许可的153MHz频带上操作时,小巧的无线发送器和附带的传感器从多个点上有效监控整个多用途建筑、校园、甚至具有多个办公场所的组织中电、水和气体的使用。为了让客户进行更加详细和准确的分析,通过每30分钟收集一次材料,可以向客户提供几乎实时的能源性能图像。

由于这些设备具有无线功能和电池,所以可以很容易在任何地方安装。用于每种应用的所有设备在当地向豪迈水管理公司的一个“Wi5数据集中器”发送数据,然后使用GPRS或以太网(局域网)继续传送所有信息到豪迈水管理公司自己的基于web的门户或公司自己的一个数据管理软件——此种情况下为Stark的报表服务SavenergyOnline。这样会让服务提供商和终端用户都能在任何时候以任何方式精确看到他们想要的数据。

如想了解更多产品信息,请联系豪迈水管理大中华区经理贾秀峰(电邮:JJia@hwm-water.com)。

豪迈水管理(HWM)和豪迈(HALMA)简介:
豪迈水管理公司(HWM)提供节约成本的水与能源管理解决方案。公司的创新技术惠及世界各地,运用于遏制水泄漏与能源耗损,从而有助于降低二氧化碳的排放、保护自然资源。

豪迈水管理公司由四家相互关联的豪迈子公司(即Palmer环境有限公司、Radcom技术有限公司、Radio-tech有限公司和美国Fluid Conservation Systems公司)组成。豪迈水管理通过自己遍及全球的团队与分销商网络,提供优质服务与技术支持。

豪迈水管理是英国豪迈(HALMA plc– www.halma.cn)的子公司。创立于1894年的豪迈是世界领先的安全、健康及环境技术集团,伦敦证券交易所的上市公司,在全球拥有5000多名员工,40 多家子公司。豪迈是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中唯一一家在过去30多年股息增长保持5%以上年增长的企业。 豪迈目前在上海、北京、广州、成都和沈阳设有区域代表处,并且已在上海、北京、保定和深圳开设多家工厂和生产基地。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址新程,联锁未来

联拓新程,锁向披靡- SPS中国公司乔迁典礼开幕在即

我国首个自主研发的核电机组“华龙一号”钦定机械联锁权威品牌英国柯施泰作为合作伙伴

如何有效保护油分散剂仓库?FFE公司的Fireray光束感烟探测器有妙招

兰格公司发布触摸屏式高精度蠕动泵灌装系统,大幅提升灌装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