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百灵达将参加2014广州国际桑拿水疗泳池设备及用品展

百灵达将参加2014广州国际桑拿水疗泳池设备及用品展

2014/4/15 11:18:33

      享誉世界的水质分析与检测专家英国百灵达(Palintest)将参加2014广州国际桑拿水疗泳池设备及用品展,在现场展出专门针对中国市场推出的水卫士检测套件,还将应邀做两场专题报告会。百灵达的展台为A044。

      届时,百灵达中国区商务发展经理王昊阳、华南区销售经理吴智锋、产品工程师赵艺璇等将在展会现场与来自全国乃至海外的水处理工程及设备商、终端净水品牌商及销售渠道商、电镀行业企业及水处理服务商进行交流。

      百灵达将在现场展出两种为中国市场定制的水卫士检测套件,并推出水卫士特惠促销活动,活动价人民币3480元。

      针对净水行业的检测套件,可以满足中国终端净水行业水质检测和用户售后服务需求,涵盖包括余氯、pH、总硬度、铁、亚硝酸盐和总碱度在内的6项指标检测能力。而针对电镀废水排放标准最高要求推出的7500型多参数水质检测套件,帮助电镀企业在目前排放标准进一步提高的前提下实现对铜、镍、铬、锌等重金属的快速检测。

      此外,百灵达还将展出浊度计、饮水水质安全检测基础套件、Potalab微生物检测套件、余氯传感仪等多种产品。

      展会期间,百灵达还将应邀做两场专题报告会:将在“净水技术及行业发展论坛”做“净水水质概念及水质检测方法解读”主题报告,还将在“电镀废水处理处置工艺论坛”做“电镀废水中铜、镍、铬等重金属快速检测方法”主题报告。

      2014广州国际桑拿水疗泳池设备及用品展将于2014年5月12日至14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B区举行。

展会组织者表示,去年的展会汇集了百灵达等350多个国际与国内品牌参加,共吸引了来自中国与亚洲各国、欧洲、北美、南美、澳大利亚、非洲共3.2万多人前来参观。 这一展会已经发展为华南及东亚、东南亚地区的一次综合性水处理行业展会,成为众多工业净水及家庭终端净水设备企业、工程商、经销商参与的行业盛会。

关于百灵达(Palintest)和豪迈(HALMA):
英国百灵达(Palintest)有限公司总部位于英国,在中国、美国和澳大利亚均设有办事处,是一家世界领先的致力于水质和土壤检测的企业。百灵达创立于1870年,20世纪50年代,其创始人Palin博士发明了DPD余氯检测法,DPD测试法经过50余年的检验,目前已是国际和中国通用的标准检测方法,经过多年的积累和创新,百灵达已成为为用户提供技术领先、精确可靠的全套水质,土壤环境检测设备的顶级制造企业。

百灵达是英国豪迈的子公司。创立于1894年的豪迈是世界领先的安全、健康及环境技术集团,伦敦证券交易所的上市公司,在全球拥有 5000 多名员工,40 多家子公司。豪迈是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中唯一一家在过去30多年股息增长保持5%以上年增长的企业。豪迈目前在上海、北京、广州、成都和沈阳设有区域代表处,并且已在上海、北京、保定、深圳等地开设多家工厂和生产基地。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址新程,联锁未来

联拓新程,锁向披靡- SPS中国公司乔迁典礼开幕在即

我国首个自主研发的核电机组“华龙一号”钦定机械联锁权威品牌英国柯施泰作为合作伙伴

如何有效保护油分散剂仓库?FFE公司的Fireray光束感烟探测器有妙招

兰格公司发布触摸屏式高精度蠕动泵灌装系统,大幅提升灌装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