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运用科尔康Detective进行无线网络式区域气体检测

运用科尔康Detective进行无线网络式区域气体检测

——— 科尔康的Detective+便携式气体检测仪可实现无线区域连接
2014/4/25 11:18:48


      科尔康新型Detective检测网络无线模块可以不用电缆就能连接多达25台Detective+Detective+气体检测仪。此检测网非常适合在石油、天然气、石化和市政行业中使用。


      此款Detective+是一种半固定式可移动气体监控器,既可单独使用,也可成组使用同时监控多达四种气体。在两台间隔为100米的情况下,通过使用检测网模块,多达25台Detective+可以通过无线网连接成一个检测网络。一旦两个检测仪之间的无线连接变弱,RICOCHET®无线网将自行修复并通过备选装置自动改道。这样创建了一个网格式网络,确保在严峻安全情况下有更好的可靠性。

      Detective+有12个传感器模式可供选择,包括监测可燃气体且不受中毒效应侵害的红外传感器;而普通的可燃气体传感器则会受到中毒效应的腐蚀。一旦检测到有害气体浓度达到危险水平,Detective+单元就会发出高达104 dBA的哀鸣般的报警声和不断闪烁的高强度LED光束,覆盖每一个角度。信号也可以发送至所有其它单元,提醒工人有危险。此外,监测网也会传输诸如信号丢失或电池低电量等其他故障信息。

      如果信号非常弱(比如由于金属隔板过厚而引起信号变弱),监测网会扮演中继器来增强两个单元之间的信号。甚至可以用电缆延伸个别Detective+单元的范围,并被放置在具有更强的无线信号位置;,这一点在狭窄的有限空间中非常有用。

      Detective+是密闭空间的理想选择,确保了工人进入前空间保持安全的气体水平并在焊接和其它修复工作期间进行持续监控。该检测器的电池可以持续工作60小时,只需对电池进行最低限度的充电就能继续工作,从而尽量缩短停机时间。液化天然气新工厂在运营前的安全检查时,Detective+可以放置在管道沿线用于检查泄漏,将爆炸危险降低到最低限度。

坚固的三脚架结构和凸起的侧面使Detective+传感器远离障碍物和地表水。如果这些单元在混乱的工作区域中被打翻时,整体的安全笼会提供额外的保护。-20°C到+40°C的工作温度范围保证了各种环境中的可靠检测。这些单元为等级1,区1,组A、B、C认可。可选的折叠腿节省空间,便于存储和运输。

关于科尔康(Crowcon)和豪迈(HALMA):
      科尔康(www.crowcon.com)是全球便携式及固定式气体探测报警仪器的领军厂商。公司总部设在英国牛津,并在北京设有独资公司;其在美国、新加坡和印度均设有办事处。公司致力于可燃性和有毒气体检测设备的开发和制造,产品质量优异,性价比高,多年来一直在工业安全和环境监测领域有着技术方面的领先优势。

      科尔康是英国豪迈(HALMA plc– www.halma.cn)的子公司。创立于1894年的豪迈是世界领先的安全、健康及环境技术集团,伦敦证券交易所的上市公司,在全球拥有 5000 多名员工,40 多家子公司。豪迈是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中唯一一家在过去30多年股息增长保持5%以上年增长的企业。 豪迈目前在上海、北京、广州、成都和沈阳设有区域代表处,并且已在上海、北京、保定和深圳开设多家工厂和生产基地。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址新程,联锁未来

联拓新程,锁向披靡- SPS中国公司乔迁典礼开幕在即

我国首个自主研发的核电机组“华龙一号”钦定机械联锁权威品牌英国柯施泰作为合作伙伴

如何有效保护油分散剂仓库?FFE公司的Fireray光束感烟探测器有妙招

兰格公司发布触摸屏式高精度蠕动泵灌装系统,大幅提升灌装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