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英威腾:智能、环保、网络化的电梯产品

英威腾:智能、环保、网络化的电梯产品

——— 英威腾电梯整体方案亮相第十一届中国国际电梯展

      5月13日-16日,第十一届中国国际电梯展在广州琶洲馆举行。深圳市英威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英威腾”)子公司无锡英威腾电梯控制技术有限公司携电梯产品EC100、EC160、CHV180、电梯整体解决方案参展,诠释电梯产品的安全、智能、环保、网络化的趋势。

 

      现场英威腾展出了其包含电梯人机界面、无线报警、实时视频及通话系统等功能的电梯解决方案。包括最新的目的层控制、分散节能、3G网络监控三大电梯技术方案。“我们的目的层控制电梯将从中国中端电梯市场不断向高端市场开拓。”无锡英威腾产品服务中心总监邢国军说,无锡英威腾的电梯事业起步于2010年,产品设计按照国际标准进行,器件选用严格,每款产品上市之前要经过各方面的认证。目前,英威腾产品在软件和硬件上增加了安全冗余技术,实现电梯产品的安全。英威腾四象限变频技术保证并提升了其电梯产品的节能环保性能。其最新的电梯3G监控系统可通过网络远程实现电梯监控和警示维护。

 

      此外,英威腾EC100系列产品运用独特的分离式设计方式。“分离式设计理念被海外和国内很多客户青睐。”邢国军说,这一设计方式可以让电梯的安装维修更加便捷。而这也符合国内部分客户出于成本考虑不单独设立电梯机房的实际情况需求。

无锡英威腾电梯控制技术有限公司 产品服务中心总监 邢国军

      目前,英威腾电梯产品涵盖客梯、货梯、特种电梯等部件产品和解决方案,已在国内市场占据一定的份额。未来,英威腾电梯将基于硬件提供网络、通讯技术的智能化的整体产品,包括网络管理平台、电梯远程调试等技术。依托英威腾集团的资源,其电梯事业部也将楼宇安防等作为业务目标市场。

    据了解,在电梯更新改造上,英威腾基于电梯部件更换的理解,提供整体解决方案,通过模块化的操作,节省时间、避免人工出错。

    本次为英威腾继2012年电梯展连续第二次参展中国国际电梯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守合同、重信用”英威腾诚信营商环境持续向好

英威腾长沙研究所开业运营了!

英威腾再次荣获中国专利优秀奖

英威腾盛装亮相2021中国(上海)国际数据中心产业盛会

英威腾DA200伺服驱动器在粘虫板机上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