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英威腾电源成功牵手双烽数据

英威腾电源成功牵手双烽数据

——— 合力打造最优质双线云计算数据中心

      近日,英威腾电源公司以“引领电源及电力电子领域科技发展,为创造更可靠、高效、节能的产品而不懈努力”的企业使命,全面考虑用户的各方面需求,最终成功牵手国内大型互联网数据中心--双烽互联网数据中心。此项目的成功,是英威腾电源在IDC数据中心等高端市场领域的又一个典型案例!

      据悉,该数据中心投资共计5100万元,完全依照电信四星级数据中心标准兴建,是目前华北地区机房设置最为完善、管理最为规范的民营数据中心之一,也是河北省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的云计算数据中心。中心引进联通、电信双线路,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互联互通,满足了广大双线用户的市场需求,为繁荣当地互联网行业市场起到了不可估量的作用。
     据了解,本次服务于双烽互联网数据中心的是英威腾电源明星产品,高端模块化UPS电源,此产品是业界最为领先的全数字化电源产品之一,集中了当今电力电子与自动控制领域最领先的技术成果,拥有近三十项专利,是的关键设备的供电可靠性、可用性、可维护性得到了突破性的提高。
     英威腾电源是全球数据中心高端电源解决方案供应商,公司提供包括UPS、蓄电池、电池柜、精密空调、精密智能配电柜等数据中心关键基础设施产品,为您的“云数据中心”提供365*24小时不间断绿色节能安全可靠的动力支持!

      随着网络和信息技术的快速发展,数据中心已经成为全球企业发展业务的基石,数据中心作为承载IT业务的重要基础设备,担负着稳定运行和业务创新的重任。在新的经济形势下,对高可用绿色数据中心的安全性有着更高的要求。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守合同、重信用”英威腾诚信营商环境持续向好

英威腾长沙研究所开业运营了!

英威腾再次荣获中国专利优秀奖

英威腾盛装亮相2021中国(上海)国际数据中心产业盛会

英威腾DA200伺服驱动器在粘虫板机上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