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英威腾电梯整体解决方案亮相2014中国国际电梯展

英威腾电梯整体解决方案亮相2014中国国际电梯展

      第十一届中国国际电梯展于5月13日在广州琶洲展馆盛大开幕,深圳市英威腾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英威腾”)子公司无锡英威腾电梯控制技术有限公司以电梯整体化解决方案专家的形象,携手国内外众多品牌厂商,为展览会带来了电梯领域最先进的应用技术以及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

      此次展会是英威腾继2012年连续第二次参加中国国际电梯展,英威腾再次以强大的实力证实了其在行业应用中的优势所在。现场英威腾展出了电梯智能整体机EC100\EC160、电梯专用变频器CHV180,以及包含电梯人机界面、无线报警、实时视频及通话系统等功能的电梯解决方案。包括最新的目的层控制、分散节能、3G网络监控三大电梯技术方案。

      “我们的目的层控制电梯将从中国中端电梯市场不断向高端市场开拓。”无锡英威腾产品服务中心总监邢国军说,无锡英威腾的电梯事业起步于2010年,产品设计按照国际标准进行,器件选用严格,每款产品上市之前要经过各方面的认证。目前,英威腾产品在软件和硬件上增加了安全冗余技术,实现电梯产品的安全。英威腾四象限变频技术保证并提升了其电梯产品的节能环保性能。其最新的电梯3G监控系统可通过网络远程实现电梯监控和警示维护。

      此外,英威腾EC100系列产品运用独特的分离式设计方式。“分离式设计理念被海内外很多客户青睐。”邢国军说,这一设计方式可以让电梯的安装维修更加便捷。而这也符合国内部分客户出于成本考虑不单独设立电梯机房的实际情况需求。

      英威腾以其成熟的产品技术、优异的性能及超高的性价比引起观众的高度关注。展台现场人气爆棚,许多客户在对产品的内部结构、性能、稳定性、服务等方面进行深入了解后,对产品表示出极大的兴趣,并表达了对未来双方进行合作的意愿。

      目前,英威腾电梯产品涵盖客梯、货梯、特种电梯等部件产品和解决方案,已在国内市场占据一定的份额。未来,英威腾电梯将基于硬件提供网络、通讯技术的智能化的整体产品,包括网络管理平台、电梯远程调试等技术。依托英威腾集团的资源,其电梯事业部也将楼宇安防等作为业务目标市场。在电梯更新改造上,基于电梯部件更换的理解,英威腾也将提供整体解决方案,通过模块化的操作,节省时间,避免人工出错,提高工作效率。

      本次参展进一步提升了英威腾在国内外电梯行业的品牌影响力,加深了新老客户对公司及产品的了解。通过此次展会平台,英威腾与经销商及同行业进行了深度的交流,更准确的把握了市场需求与行业信息。未来,英威腾英将继续结合自身已有的发展优势和核心竞争力,充分打造并发挥集团公司的资源平台优势,全面把握行业的技术走势和客户的个性化需求,为客户提供更优的产品和更完美的系列解决方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守合同、重信用”英威腾诚信营商环境持续向好

英威腾长沙研究所开业运营了!

英威腾再次荣获中国专利优秀奖

英威腾盛装亮相2021中国(上海)国际数据中心产业盛会

英威腾DA200伺服驱动器在粘虫板机上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