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英威腾盛装亮相德国Intersolar 2014

英威腾盛装亮相德国Intersolar 2014

      6月4日,INVT携带自主研发的光伏并网逆变器和光伏水泵逆变器亮相欧洲最大光伏展:德国INTERSOLAR 2014。此次展出的光伏并网逆变器功率段为1.5kw到30KW,覆盖了光伏市场的主要安装类型:住宅屋顶和商业光伏发电站。这些产品中,20kW到30kW三相逆变器采用了先进的三电平技术,其性能稳定,转换效率高,深得客户的青睐。

      光伏水泵逆变器Goodrive100-01是此次展会上耀眼的一个明星产品,Goodrive100-01系列光伏水泵逆变器完全用光伏组件驱动,无需人员看管,无需柴油或电网,可与滴灌、喷灌、渗灌等灌溉设施配套应用。适用于农田灌溉,蓄水,远水输送等。英威腾光伏水泵逆变器使用寿命长,性能稳定,有着较高的性价比。展台现场人气爆棚,许多客户在对产品的内部结构、性能、稳定性、服务等方面进行深入了解后,对产品表示出极大的兴趣,并表达了对未来双方进行合作的意愿。

      期间,深圳副市长陈应春携政府代表团参观英威腾展位现场,详细了解了英威腾参展产品的功能特点,并询问了公司在德国的市场发展情况。在同英威腾产品经理交谈过后,陈市长进一步肯定了英威腾在本届展会上和在欧洲市场上的卓越表现,并和参展人员一一握手问候。

图:光伏产品经理吴建峰向陈应春副市长介绍公司产品。

 

关于英威腾:

    英威腾,成立于2002年,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受人尊敬的工业自动化和能源电力领域的产品与服务提供者,2010年在深交所A股上市,股票代码:002334。英威腾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目前拥有12家控股子公司,分驻于全国的九大研发中心,拥有各类专利420多件,主要产品涵括高、中、低压变频器、电梯智能整体机、伺服系统、PLC、HMI、电机和电主轴、SVG、UPS、光伏逆变器等。英威腾现有员工1600多人,大型生产基地4个,营销网络遍布国内及海外60多个国家和地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守合同、重信用”英威腾诚信营商环境持续向好

英威腾长沙研究所开业运营了!

英威腾再次荣获中国专利优秀奖

英威腾盛装亮相2021中国(上海)国际数据中心产业盛会

英威腾DA200伺服驱动器在粘虫板机上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