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英国豪迈收购RCS,转让MONITOR ELEVATOR PRODUCTS

英国豪迈收购RCS,转让MONITOR ELEVATOR PRODUCTS

2014/6/20 13:33:20
      安全、健康和环境技术方面的领军企业英国豪迈公司(Halma plc)公布了一项收购和一项转让。
      收购Rohrback Cosasco Systems INC. 及其关联公司 (RCS)
      2014年5月30日,英国豪迈完成了对RCS的收购。RCS(www.cosasco.com)是设计、制造和销售管道腐蚀监测产品及系统的世界领导者,为石油、天然气、石化、制药、化学以及市政等诸多领域提供解决方案。RCS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圣菲斯普林斯,在加拿大、英国、阿联酋、新加坡、中国、澳大利亚和美国德克萨斯州的休斯顿市都设有分支机构。
      英国豪迈以现金对价1.08亿美元(合6470万英镑)向RCS的私人股东支付股本以及公司的留存现金800万美元(合480万英镑)。当账目决算时,RCS的有形资产净值(NTAV)高于或低于1390万美元(合830万英镑),对价以美元进行调整。此次收购是由英国豪迈公司以现金和债务信贷额度提供资金支持,并且预计将即刻提高收益。
      截止到2013年12月的上一财年中,RCS未经审计的账目显示,RCS的营业额高达4440万美元(合2660万英镑),扣除非经常开支,息税前利润共计1100万美元(660万英镑)。
      收购后,RCS当前的管理团队将保持不变,继续负责公司的运营。RCS会加入英国豪迈的过程安全,与旗下其他公司在已经运作的相同行业展开合作,他们具有相似的长期发展驱动力,包括日益增长的安全需求和标准。
      英国豪迈公司-集团首席执行官Andrew Williams表示: “RCS的收购,扩展了我们在重要安全设备领域的产品组合,这些产品已经销售到能源和市政领域,用以保护生命和运营资产。过去十年中,我们的过程安全自然增长势头十分强劲。RCS的国际影响力,还包括与英国豪迈旗下子公司潜在的技术合作,将会迸发激动人心的新机遇,续写这一辉煌篇章。”
      转让MONITOR ELEVATOR PRODUCTS公司(简称“Monitor”)
      2014年5月30日,英国豪迈完成了Monitor Elevator Products公司的转让,将其售予Innovation Industries公司(以下简称“Innovation”)。转让完成时,Innovation支付现金对价600万美元(合360万英镑),其中90万美元(合50万英镑)托管保存,将在两年内支付。净资产在高于或低于250万美元(合150万英镑)时,以美元对价调整。详情参见备注3。
      英国豪迈公司-集团首席执行官Andrew Williams表示: “作为豪迈的旗下公司,在过去近20年间,Monitor专注于为美国东北部的现代化电梯生产定制化的控制面板,为股东提供了良好的收益。豪迈基础设施部目前的重点业务是全球领先的安全门感应器和显示器业务领域,而Monitor的业务领域已经不再相符。我们希望在Innovation的管理下,Monitor能够再创辉煌。”

欲了解更多资讯,敬请联系
英国豪迈公司
中国区董事 张明
电话: +86 (0)21 6016 7666

投资者关系
MHP Communications
Tel: +44 (0)20 3128 8100
Rachel Hirst / Andrew JaquesNotes:

备注:
1. 采用的汇率:1.67美元/1英镑
2. RCS是腐蚀监测领域的世界领先者,为各个行业的腐蚀管理问题提供一系列广泛的解决方案,其中包括石油、天然气、石化、制药、化学、纸浆和纸张、水处理以及公用事业设备。RCS提供各式腐蚀监测产品,以满足不同行业对腐蚀监测的需要,产品种类从机械访问控制系统到先进测试设备系统,能够适应最严苛的操作环境。RCS的产品和英国豪迈在爆破片和阀门联锁的产品一样,致力于保护珍贵财产、人身和环境安全,尤其是管道的安全。RCS制订了积极的新产品开发计划,既可以提高技术水平,又有利于追求市场多元化。
3. 英国豪迈于1995年收购Monitor。转让收益将会被确认,同时没有商誉会通过集团损益表勾销。在截止到2014年3月29日的上一财年里,Monitor的营业额达到1220万美元(合730万英镑)。转让的详细情况将在2014/2015年度的英国豪迈财报说明。
4. 英国豪迈通过收购安全、健康和环境技术领域的成功企业并对它们进行投资,帮助其发展创新、改善管理和国际拓展。在过去10年中,英国豪迈花费超过4.5亿英镑收购了超过30个公司,收购规模从1百万英镑到7千万英镑不等。
5. 本声明并非意图对当下财务周期或未来任何时期作出利润预测,也不意味着英国豪迈每股的收益会达到或超出历史上公布的每股收益。
6. 英国豪迈针对2014年3月29日截止的财年的最终结果的初步说明,会在2014年6月12日发布。


媒体联络:

徐靓
英国豪迈公司中国区市场经理
电话:021 - 6016 7610,
电邮:kevin.xu@halma.cn  
网址:www.halma.cn

关于英国豪迈(HALMA):
创立于1894年的英国豪迈是世界领先的安全、健康及环境技术集团,伦敦证券交易所的上市公司,在全球拥有 5000 多名员工,40 多家子公司。豪迈是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中唯一一家在过去30多年股息增长保持5%以上年增长的企业。 在中国,豪迈目前在上海、北京、广州、成都和沈阳设有区域代表处,并在上海、北京、保定、深圳开设多个生产基地。
豪迈产品在安全、健康和环境市场内“保护生命安全”、“提高生活品质”。我们的四个专业领域是:
? 过程安全 ——我们的产品保护公司资产与工作人员的安全。
? 基础设施安全——我们的产品探测公共空间与商业建筑内的潜在危险以保护公司资产与人员安全。
? 医疗设备——我们的产品能够改善人们的健康水准。
? 环境与分析——我们的产品和技术用于安全、生命科学与环境市场的分析。
豪迈的多种业务均以专业技术和应用知识为基础,具有强劲的增长潜力。豪迈旗下的许多业务都是各自特定领域的市场领导者。如想了解最新豪迈(中国)新闻,请访问英国豪迈中文网站:www.halma.cn/news/express。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址新程,联锁未来

联拓新程,锁向披靡- SPS中国公司乔迁典礼开幕在即

我国首个自主研发的核电机组“华龙一号”钦定机械联锁权威品牌英国柯施泰作为合作伙伴

如何有效保护油分散剂仓库?FFE公司的Fireray光束感烟探测器有妙招

兰格公司发布触摸屏式高精度蠕动泵灌装系统,大幅提升灌装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