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英国豪迈旗下博纯助力PM2.5颗粒物监测

英国豪迈旗下博纯助力PM2.5颗粒物监测

——— ——美国博纯发布颗粒物分析专用MD-700大直径Nafion干燥管
2014/7/24 15:57:53
       MD700系列是美国博纯专为颗粒物及气溶胶分析应用中控制湿度而研发的一款大直径Nafion干燥管。

 
      在实际情况中,湿度会对颗粒物监测造成不同程度的偏差。当相对湿度大于60%以上时,小颗粒溶胶例如PM2.5颗粒会吸湿而增大,所以没有控制相对湿度的分析仪测出的数值就会虚高。因为所测的颗粒物重量不完全是PM2.5的,还包括了吸附在上面的那层水。所以在分析前,如何控制大气样气中的湿度显得尤为重要。


      博纯MD700具有特殊的17mm直径Nafion管,使得产品有较低的颗粒物损失率。同时,无需加热样气以控制相对湿度,可完全保留样气中的挥发性微粒。其不锈钢结构设计可排除管内的潜在静电荷干扰。博纯公司所生产的Nafion干燥管都可以持续重复使用,无需反复更换干燥剂,从而有效地帮助用户降低维护成本。


      MD700有四种型号,范围覆盖1-1.5 lpm,1.5-4 lpm,4‐8 lpm和8‐16.7 lpm,可满足不同分析需求。如想了解更多MD700系列产品,请访问www.permapure.com.cn,也欢迎发电子邮件到vlu@permapure.com  或拨打电话86-21-60167678。 


      关于博纯(Perma Pure)和豪迈(HALMA):美国博纯(Perma Pure)是气体采样处理领域的领先创新者,公司通过运用Nafion®技术,连同其他多样的技术和专业知识,帮助客户安全、准确地分析气流采样。博纯的技术和产品广泛应用于医疗、科学、氢燃料电池和环境监测,客户遍及全世界。

      美国博纯是英国豪迈(HALMA plc– www.halma.cn)的子公司。创立于1894年的豪迈是世界领先的安全、健康及环境技术集团,伦敦证券交易所的上市公司,在全球拥有 5000 多名员工,40 多家子公司。豪迈是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中唯一一家在过去30多年股息增长保持5%以上年增长的企业。 豪迈目前在上海、北京、广州、成都和沈阳设有区域代表处,并且已在上海、北京、保定和深圳开设多家工厂和生产基地。

如需了解最新豪迈中国新闻并订阅RSS,请访问下面的新闻页面: http://halma.cn/news/express。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址新程,联锁未来

联拓新程,锁向披靡- SPS中国公司乔迁典礼开幕在即

我国首个自主研发的核电机组“华龙一号”钦定机械联锁权威品牌英国柯施泰作为合作伙伴

如何有效保护油分散剂仓库?FFE公司的Fireray光束感烟探测器有妙招

兰格公司发布触摸屏式高精度蠕动泵灌装系统,大幅提升灌装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