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英国豪迈旗下海诺威发布紫外线系统培训召集令

英国豪迈旗下海诺威发布紫外线系统培训召集令

2014/7/24 15:42:32
世界领先的安全、健康及环境科技集团——英国豪迈旗下紫外线技术领导者海诺威将于8月20日-21日在公司位于上海的应用研发中心举行为期2天的海诺威设备使用维护培训。这是“海诺威90年,客户体验提升”系列活动之一。

据悉,本次培训课程将由海诺威中国区技术经理滕舟波先生主持,内容主要涵盖:

? 紫外线灭菌原理

? 海诺威紫外线系统的结构及工作原理

? 海诺威紫外线系统安装要求

? 海诺威紫外线系统与工程自动化控制

? 海诺威紫外线系统操作及维护 (实验室模拟操作)

? 海诺威紫外线系统故障排查及处理(实验室模拟操作)

培训时间: 2014年8月20日-21日

培训地点: 海诺威紫外线技术应用研发中心

(上海市闵行区金都路1165弄123号南方都市园)

本期培训即日起接受预约,欢迎有意向的企业用户及合作伙伴通过以下方式或海诺威当地销售网络进行咨询、预约!

海诺威中国 
电话:+86 (0)21 61519080  /  6151 9072
电子邮件:kathy.wang@hanovia.com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金都路1165弄123号南方都市园1号楼

自2006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海诺威在华业务不断增长;目前已有数千套系统在全国范围内的食品饮料、医疗制药、泳池休闲等行业稳定运行。为帮助项目合作伙伴以及终端用户最大程度体验到海诺威紫外线系统的出色性能及应用便利,海诺威公司一直定期举行专题培训及技术讲座为广大用户提供针对性的设备使用帮助及维护建议。

2014年是英国海诺威公司成立90周年,公司将通过多种形式进一步提升客户体验。无论您在世界何地,海诺威都将为您提供一流的技术和服务支持。

关于海诺威(Hanovia)和豪迈(HALMA)

海诺威公司1924年成立于英国伦敦,专注于紫外线技术的研发和应用。作为紫外线行业的领导者,海诺威有着90年与世界范围内食品、饮料、电子、制药、水产养殖、泳池SPA以及其他行业内一流企业合作的经验。海诺威公司是全球唯一一家拥有自主开发及生产中压紫外灯管和监测设备能力的系统供应商,服务网络遍布全球一百多个国家,在上海、北京、广州、沈阳和成都分别设有办事处。2014年是英国海诺威公司成立90周年。无论您在世界何地,海诺威都将为您提供一流的技术和服务支持。

创立于1894年的豪迈是世界领先的安全、健康及环境技术集团,伦敦证券交易所的上市公司,在全球拥有 5000 多名员工,40 多家子公司。豪迈是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中唯一一家在过去30多年股息增长保持5%以上年增长的企业。豪迈目前在上海、北京、广州、成都和沈阳设有区域代表处,并且已在上海、北京、保定、深圳等地开设多家工厂和生产基地。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址新程,联锁未来

联拓新程,锁向披靡- SPS中国公司乔迁典礼开幕在即

我国首个自主研发的核电机组“华龙一号”钦定机械联锁权威品牌英国柯施泰作为合作伙伴

如何有效保护油分散剂仓库?FFE公司的Fireray光束感烟探测器有妙招

兰格公司发布触摸屏式高精度蠕动泵灌装系统,大幅提升灌装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