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英国豪迈旗下欧捷发布首套一键编程式紧急电话报警系统

英国豪迈旗下欧捷发布首套一键编程式紧急电话报警系统

——— ——完美突破传统的电梯五方通话系统功能的局限性
2014/7/30 15:33:09
     近日,领先的电梯安全和电梯通信系统供应商——欧捷,开发出了首套可以一键编程的紧急电话报警系统。

     设计、研发、制造均来自欧洲的Memco C100紧急电话报警系统将开创中国电梯安全的新纪元。完美突破传统的电梯五方通话系统功能的局限性,被困乘客只需按下电梯内的紧急按钮,MEMCO C100会自动连接4个预先设置的电话号码直接对外拨号,维修中心将获知电梯位置和故障相关信息,并在第一时间安抚乘客、排除故障。它完全符合欧洲标准EN81-28和EN81-70,标志着中国电梯安全保障的全新升级,指明了未来电梯安全事业发展的新航向。

      门科C100紧急电话报警系统的安装和编程过程将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快捷、更容易。它设计有可拆卸的编程器,内置键盘和LCD背光显示器让编程过程简单易操作。该编程器可保存所有编程设置细节,因此仅需一键操作便可复制完成对其他电话装置的编程操作。


      调查显示,现场安装维护费用通常在系统总投资费用中占很大比重,为此,欧捷特别打造了安装快捷的门科C100,大幅减少安装和编程错误。编程器摒弃代码,转而采用勾选框和下拉菜单,并在整个编程过程中提供视听双重反馈。为节省安装时间,该紧急电话采用简单的“即插即用”系统,通过轿厢操作面板(COP)安装。


      系统采用远程Memco ETR软件(免费),可接收、监控并记录所有紧急电话、测试电话,实现系统设备监控。该软件可适用于5600部以上的电梯的系统,大幅减少排查故障所需的现场访问次数。ETR软件和编程器的LCD屏幕相辅相成,有助于更加迅速、容易地确认故障原因。ETR软件还允许对电话系统进行远程编程。

      C100主机有三种安装方式可供选择:电梯轿箱操作面板COP后方安装(BASE),表面安装或嵌入安装。C100电话还集成了背光象形符号和应急照明功能,完全符合EN81-28和EN81-70的欧洲标准。

关于欧捷(AVIRE) 和豪迈(HALMA):

欧捷(AVIRE)是世界领先的电梯安全和通信系统的领先制造商,旗下拥有E-Motive、梯爱琼斯(TL Jones)和门科(Memco)三大品牌,为遍布世界的客户提供各种电梯光幕、电梯楼层显示器、紧急电话报警系统、电梯监控系统和LED照明灯等产品。AVIRE(欧捷)在新加坡、中国和捷克均设有生产基地,在全球拥有13个分支机构。

欧捷(AVIRE)是英国豪迈(HALMA plc– www.halma.cn)的子公司。创立于1894年的豪迈是世界领先的安全、健康及环境技术集团,伦敦证券交易所的上市公司,在全球拥有 5000 多名员工,40 多家子公司。 豪迈是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中唯一一家在过去30多年股息增长保持5%以上年增长的企业。 在中国, 豪迈目前在上海、北京、广州、成都和沈阳设有代表处,并且已在上海、北京、保定和深圳开设多个生产基地。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址新程,联锁未来

联拓新程,锁向披靡- SPS中国公司乔迁典礼开幕在即

我国首个自主研发的核电机组“华龙一号”钦定机械联锁权威品牌英国柯施泰作为合作伙伴

如何有效保护油分散剂仓库?FFE公司的Fireray光束感烟探测器有妙招

兰格公司发布触摸屏式高精度蠕动泵灌装系统,大幅提升灌装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