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英国豪迈旗下欧捷发布全新电梯平层感应器Slot Sensor

英国豪迈旗下欧捷发布全新电梯平层感应器Slot Sensor

——— ——梯爱琼斯创新科技 保障电梯乘客安全和电梯运营安全
2014/7/30 15:59:03
(2014年7月28日,上海)世界领先的安全、健康与环境科技集团——英国豪迈旗下电梯安全科技公司欧捷(Avire)日前发布全新梯爱琼斯(TL Jones) 光电型电梯平层感应器Slot Sensor。

电梯平层感应器是垂直升降梯重要部件之一。当轿厢接近停靠站时,平层感应器可以确保轿厢地坎与层门地坎达到同一平面。如果平层感应器不能正常工作,就会导致轿厢与楼层停靠错位或产生落差,甚至使得电梯门无法正常开启,这无疑对乘客安全造成极大隐患,特别是对老人、儿童、盲人及行动不便的乘客。这些事故案例也经常见诸报端。磁感型平层感应器经常由于磁场干扰和触点疲劳引起故障;传统的光电型平层感应器也会因灰尘干扰和复杂结构导致稳定性较差。稳定型和可靠性是电梯安全的关键。

梯爱琼斯(TL Jones)接受这一挑战,创新研发全新的光电型电梯平层感应器Slot Sensor。该产品设计简约,结实的外壳把核心部件完全密封,确保达到IP65级别。感应器上下两侧各有一个LED指示灯,方便工程师安装、维护和调试。光电型的工作原理消除了磁感型的缺点和问题。较之传统的光电型,简单的构造是稳定性的保障,它无与伦比的防尘防污设计也消除了诟病,更方便日常维护。阳光和其他照明光线会对光电传感器造成干扰,而Slot Sensor的设计可以在大于10万勒克司(100k lux)的光照强度下工作,即便安装在观光电梯上也能展现其稳定性。Slot Sensor可以在-20 ℃ 到 60 ℃工作温度范围内正常工作,基本可以满足中国各地迥异的气候环境。值得一提的是,Slot Sensor的响应时间仅有1ms, 复测精度达到0.5mm,能兼容绝大多数电梯厂商的PLC接口和协议,以满足GB-50310 2002的标准。

欧捷(中国)市场与销售总经理李敏女士表示:“Slot Sensor的全新推出,有效增强了欧捷旗下现有梯爱琼斯品牌系列产品组合,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多选择,使得电梯更为安全,运营更为高效。我们的创新科技和品质保障,奠定了欧捷产品的卓越价值。在未来,我们还会继续突破,为保障乘客安全和电梯安全运营,不断创造更卓越的产品和技术。”

关于欧捷(AVIRE) 和豪迈(HALMA):

欧捷(AVIRE)是世界领先的电梯安全和通信系统的领先制造商,旗下拥有E-Motive、梯爱琼斯(TL Jones)和门科(Memco)三大品牌,为遍布世界的客户提供各种电梯光幕、电梯楼层显示器、紧急报警电话、电梯监控系统和LED照明灯等产品。AVIRE(欧捷)在新加坡、中国和捷克均设有生产基地,在全球拥有13个分支机构。

欧捷(AVIRE)是英国豪迈(HALMA plc– www.halma.cn)的子公司。创立于1894年的豪迈是世界领先的安全、健康及环境技术集团,伦敦证券交易所的上市公司,在全球拥有 5000 多名员工,40 多家子公司。 豪迈是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中唯一一家在过去30多年股息增长保持5%以上年增长的企业。 在中国, 豪迈目前在上海、北京、广州、成都和沈阳设有代表处,并且已在上海、北京、保定和深圳开设多个生产基地。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址新程,联锁未来

联拓新程,锁向披靡- SPS中国公司乔迁典礼开幕在即

我国首个自主研发的核电机组“华龙一号”钦定机械联锁权威品牌英国柯施泰作为合作伙伴

如何有效保护油分散剂仓库?FFE公司的Fireray光束感烟探测器有妙招

兰格公司发布触摸屏式高精度蠕动泵灌装系统,大幅提升灌装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