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英威腾iDAY系列研讨会(昆明站)即将召开

英威腾iDAY系列研讨会(昆明站)即将召开

      2014年8月22日,由深圳市英威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2014英威腾iDAY系列研讨会昆明站即将举办。本次研讨会,英威腾将为所有参会客户带来Goodrive800、Goodrive5000等系列变频器产品的精彩介绍,并与业内资深人士共同探讨英威腾低压产品在有色采选和冶炼行业的解决方案。

会议时间:2014年8月22日

会议地点:云南 昆明

主办单位:深圳市英威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英威腾iDAY系列研讨会,是英威腾统一品牌战略下于2013年着重推出的活动品牌,意为INVT DAY(英威腾之日),英威腾集团以及旗下所有子公司所有市场推广活动都将统一采用iDAY这个活动品牌。2014年,英威腾iDAY系列研讨会将持续整年,覆盖纺织、橡塑、冶金、煤炭等数十个行业,举办地点遍及中国各大城市。我们希望客户能通过更多的iDAY研讨会了解英威腾,英威腾也一定会为客户量身定制出更多符合他们需要的产品与解决方案,让我们拭目以待。

      更多英威腾iDAY研讨会信息,请关注英威腾官网、英威腾官方微博、英威腾微信公众号(invt-crop)资讯。 欲报名参与本次研讨会,可在英威腾微信公众号(invt-corp)在线报名或致电0755-86312600咨询。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守合同、重信用”英威腾诚信营商环境持续向好

英威腾长沙研究所开业运营了!

英威腾再次荣获中国专利优秀奖

英威腾盛装亮相2021中国(上海)国际数据中心产业盛会

英威腾DA200伺服驱动器在粘虫板机上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