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英威腾再获新专利,彰显研发实力

英威腾再获新专利,彰显研发实力

      深圳市英威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英威腾”)及其控股子公司深圳市英威腾交通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英威腾交通技术”)、深圳市英威腾自动控制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英威腾自动控制”)、深圳市英威腾控制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英威腾控制技术”)、深圳市英威腾电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英威腾电源”)、上海英威腾工业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英威腾”)于近期共取得72项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发明专利等证书。其中包括:一种光伏逆变器的最大功率跟踪方法及光伏逆变器(专利号ZL201210063464.8),电气传动系统及其控制方法(专利号ZL201210329915.8),开关管的驱动变压器(专利号ZL201010559076.X),变频器(GD300-39)(专利号ZL201430087923.6)等。

      英威腾作为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受人尊敬的工业自动化和能源电力领域的产品与服务供应商,目前在深圳、上海、西安等地设立有多个研发中心,拥有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国家实验室,同时也是国内工控行业唯一获得德国TUV SUD颁发ACT资质的实验室,在工业自动化和能源电力领域内多项技术处于国内乃至国际一流水准。截止2014年8月底,英威腾共申请各类专利达564件(其中发明专利208件,PCT专利13件,欧洲专利5件,实用新型专利237,外观专利101)。

      本批次专利的获得,凸显了英威腾雄厚的研发实力,为英威腾进一步开拓市场做好了积极的准备,有利于英威腾发挥主导产品的自主知识产权优势和形成积极持续的创新机制,同时确保了英威腾能够在工业自动化和能源电力领域保持技术领先,极大提升了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关于英威腾:

      英威腾,成立于2002年,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受人尊敬的工业自动化和能源电力领域的产品与服务提供者,2010年在深交所A股上市,股票代码:002334。英威腾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目前拥有12家控股子公司,分驻于全国的九大研发中心,拥有各类专利500多件,主要产品涵括高、中、低压变频器电梯智能整体机、伺服系统、PLC、HMI、电机和电主轴、SVG、UPS、光伏逆变器等。英威腾现有员工1700多人,大型生产基地4个,营销网络遍布国内及海外60多个国家和地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守合同、重信用”英威腾诚信营商环境持续向好

英威腾长沙研究所开业运营了!

英威腾再次荣获中国专利优秀奖

英威腾盛装亮相2021中国(上海)国际数据中心产业盛会

英威腾DA200伺服驱动器在粘虫板机上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