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英国豪迈旗下迪贝流体发布独具特色的Click-N-Seal接头

英国豪迈旗下迪贝流体发布独具特色的Click-N-Seal接头

2014/10/24 3:29:26

    全球安全、健康和环境科技的领军企业——英国豪迈旗下美国迪贝流体控制有限公司的Click-N-Seal接头系列以其独特的设计原理,操作简便,经久耐用。受到了国内某医疗巨头的亲睐,已被广泛运用于该公司生化、血液、免疫等多个项目。

    之前,某医疗巨头由于产线人员的非正规化操作,经常出现因扭矩过大而造成接头损坏或因扭矩不足而产生泄漏。当该医疗公司研发人员推荐迪贝的Click-N-Seal接头时,客户对迪贝流体独特的设计原理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经过实践证明,迪贝的Click-N-Seal接头可以防止因扭矩过大或不足而造成的流路连路不佳和泄漏。在旋紧接头时,简单快速达到正确扭矩,同是会发出提示信号“咔咔声”,并且可以反复操作。这样一来,该医疗公司产品的一致性和质量得到了显著改善。

    改医疗巨头的系统研发部的负责人说道:“作为中国领先的高科技医疗设备研发制造厂商,同时也是全球医疗设备的创新领导者之一。迪贝对产品的创新设计理念,将我们的设备推向了一个新的高度,迪贝是我们业务在中国乃至全球发展必不可少的战略合作伙伴。”

    迪贝流体的Click-N-Seal产品系列齐全,可根据不同液路需求来做选择:

不同材质包括Polypro, Acetal, PEEK

标准型以及提升空间利用的紧凑型设计

可配合不同的卡箍、倒锥

1/4”-28或M6螺纹的平底端口

耐压达30psi的可选择翻遍或耐压达1000psi以上的可选择卡箍的连接方式

Click-N-Seal Ultra 10-32 端口,耐压达2000psi

关于迪贝(Diba)和豪迈(HALMA):

    迪贝流体控制有限公司(Diba – www.dibaind.com )专注于医疗设备液路设计,拥有超过25年的液路设计经验,每年给客户交付超过百万件的液路产品。迪贝可以提供系统液路的整体解决方案,最大程度的降低携带污染并同时保证提高液路的流畅性。

    迪贝是英国豪迈(HALMA plc– www.halma.cn)的子公司。创立于1894年的豪迈是世界领先的安全、健康及环境技术集团,伦敦证券交易所的上市公司,在全球拥有5000多名员工,40多家子公司。

    豪迈是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中唯一一家在过去30多年股息增长保持5%以上年增长的企业。豪迈目前在上海、北京、广州、沈阳和成都设有区域代表处,并且已在上海、北京、保定和深圳开设多家工厂和生产基地。

如想了解最新豪迈中国新闻并订阅RSS,请访问豪迈中国新闻页面

http://www.halma.cn/news/express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址新程,联锁未来

联拓新程,锁向披靡- SPS中国公司乔迁典礼开幕在即

我国首个自主研发的核电机组“华龙一号”钦定机械联锁权威品牌英国柯施泰作为合作伙伴

如何有效保护油分散剂仓库?FFE公司的Fireray光束感烟探测器有妙招

兰格公司发布触摸屏式高精度蠕动泵灌装系统,大幅提升灌装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