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英威腾与您相约2014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英威腾与您相约2014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11月4-8日,中国工业自动化领域最具影响力的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IAS)2014年展会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英威腾将携旗下数家子公司一起,以集团化形象参展,融合众家优势,展示在工业自动化与能源电力两大业务领域的创新产品和行业解决方案,产品阵容、方案覆盖及整合规模将再创历史新高。

   呼应今年度工博会大会主题-“高端 智能 绿色”,本届工博会英威腾将紧密围绕“高效与智能”,重点展示纺织机械、石油化工、港口建机、光伏电站、新能源电动汽车、能源管理、UPS供配电等工业自动化与新能源领域各行业全系列产品与解决方案,实践“竭尽全力提供物超所值的产品和服务,让客户更有竞争力”的品牌承诺,以可视化与数据化为基础,通过信息化监管与服务,以先进的制造业技术帮助工业用户走向高效、高智能化的绿色生产,推动中国制造业升级发展。

精彩抢先看,英威腾展场主要亮点:

一、汽车模拟驾驶仪演示系统

本演示系统直观体现英威腾产品在汽车模拟器及电动汽车上的应用。

1.汽车模拟器应用

本演示系统采用英威腾伺服电动缸控制座椅前后左右运动,使动作更加细腻、精准,能够达到人机合一的状态,结合游戏画面和音效,带来真实路况失重或超重的驾驶体验。

2.电动汽车应用

永磁同步电机及驱动器已应用于纯电动汽车刹车系统的空压机驱动

永磁同步电机及驱动器已应用于纯电动汽车转向助力系统的液压控制

新能源汽车ISG控制器控制汽车发电机和电动机,实现汽车节能及降低汽车碳排放量。

二、六轴关节机器人演示系统

本演示系统是为直观体现英威腾伺服在六轴机器人的应用。演奏一曲优美的音乐需要机器人动作的速度、位置和力量协调到恰到好处。

三、四轴并联机器人演示系统

本演示系统是为直观体现英威腾伺服在四轴机器人的应用。高速准确的分拣和搬运是机器人动作速度和位置控制精度的体现。优化的并联运动学控制算法,先进的轨迹及加减速算法保证机器人运行的高速高精度及运动平滑性。

四、英威腾两大产业园建筑规划沙盘

•英威腾苏州产业园和深圳产业园承载了公司未来发展的需求和格局,也是英威腾飞向更远方的起点。

•英威腾苏州产业园,位于苏州高新区科技城内,总占地面积约220亩。作为英威腾集团华东地区研发生产基地,英威腾苏州产业园分期进行建设,现已完成40000平方米厂房建设,预计年底投产启用,二期建设规划有厂房、办公楼、研发实验楼、员工中心、展厅等。

•英威腾深圳产业园,地处深圳光明新区公明办事处,占地面积1.38万平方米。将承接集团平台的部分职能,集办公、研发(主要是设计和实验平台)、销售、生产用途于一体,同时为子公司和事业部提供相关服务和支持。规划有两栋建筑,分别为办公及研发大楼、生产大楼,同时园区规划有部分活动区。现处于建筑设计阶段,目前已完成设计规划总图。

•两大园区建筑整体规划以现代、绿色、环保风格为主导,整体建设采用低碳化生态设计,倡导节能新理念,产业园同时也将成为英威腾产品全面的应用展示范例。

五、3G电梯音视频监控

3G电梯音视频监控系统是利用3G无线传输实现远程访问和控制,同时实时采集电梯运行及维修的信号,进行数据分析和保存,并上传到互联网监控中心,结合平台应用软件,从而实现了各相关单位对电梯实时有效的监管维护。

凭借完善优质的产品、丰富的现场实施经验、业界领先的技术与完善的解决方案,英威腾将为全球客户提供稳定高效的产品,及全球化服务网络。最新的产品研发成果,全面的技术解决方案,专业的客服接待人员,英威腾展台为您带来不一样的现场感受和最新资讯及商机。届时欢迎各位莅临英威腾展台参观交流!

展会名称:2014第16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IAS)

展会时间: 2014年11月4-8日

展会地点: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英威腾展位号:W1-B073

关于英威腾:

   英威腾,成立于2002年,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受人尊敬的工业自动化和能源电力领域的产品与服务提供者,2010年在深交所A股上市,股票代码:002334。英威腾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目前拥有14家控股子公司,分驻于全国的十大研发中心,拥有各类专利500多件,主要产品涵括高、中、低压变频器、电梯智能整体机、伺服系统、PLC、HMI、电机和电主轴、SVG、UPS、光伏逆变器等。英威腾现有员工1800多人,大型生产基地4个,营销网络遍布国内及海外60多个国家和地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守合同、重信用”英威腾诚信营商环境持续向好

英威腾长沙研究所开业运营了!

英威腾再次荣获中国专利优秀奖

英威腾盛装亮相2021中国(上海)国际数据中心产业盛会

英威腾DA200伺服驱动器在粘虫板机上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