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英威腾防爆电气产品获“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

英威腾防爆电气产品获“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

   近日,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办公室和防爆电气产品生产许可证审查部对苏州英威腾电气设备有限公司生产的矿用隔爆兼本质安全型交流变频器、矿用隔爆型滤波电抗器等在内16种防爆电气产品进行实地核查、抽查封样,包括研发、生产、检测、组装、试验等各个环节,依据工业产品中防爆电气类生产许可证细则,对质量管理职责、生产资源提供、人力资源要求、技术文件管理、过程质量管理、产品质量检验、安全防护共七项内容进行了审查,并将封样产品送达生产许可证检验机构。经过专家严格审核,苏州英威腾电气设备有限公司送审的16项产品符合评审标准,获得国家防爆电气产品质量监督体验中心出具产品合格检验报告,并于10月8日取得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准许生产和经营。

  《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是防爆电气产品生产企业准入的一个门槛,是国家对生产企业强制性要求;是具备产品生产能力的一个标志。同时,它是一个完善而系统的管控体系,从产品的生产线,生产工艺流程,生产设备、检测设备、质量控制等等各环节,必须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管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管理条例实施办法》《防爆电气产品生产许可证实施细则》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

   英威腾一直将质量看作企业的生命,并采取了一系列切实可行的管理和技术措施来进一步提升公司的产品质量。高质量配以专业、诚信的服务,英威腾赢得了海内外客户一致好评,并最终顺利通过审核小组的严格抽样审查和公司资质审核,获得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此次生产许可证成功获取,标志着苏州英威腾电气设备有限公司生产的防爆电气产品具有了合法生产和销售资格,并符合招投标项目的资格要求。这不仅是对英威腾产品开发与制造实力的一个极大肯定,也是对英威腾一直以来对产品质量追求不懈努力的认可。未来,英威腾将会继续贯彻落实国家相关产业政策,紧密跟踪国内外的新技术、新材料和管理新思路,不断开拓创新,为广大的用户提供更优质的防爆电气产品和服务。

(以下有附图)

                       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正本

                                  生产许可证明细

关于英威腾:

   英威腾,成立于2002年,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受人尊敬的工业自动化和能源电力领域的产品与服务提供者,2010年在深交所A股上市,股票代码:002334。英威腾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目前拥有13家控股子公司,分驻于全国的十大研发中心,拥有各类专利500多件,主要产品涵括高、中、低压变频器、电梯智能整体机、伺服系统、PLC、HMI、电机和电主轴、SVG、UPS、光伏逆变器等。英威腾现有员工2000多人,大型生产基地4个,营销网络遍布国内及海外60多个国家和地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守合同、重信用”英威腾诚信营商环境持续向好

英威腾长沙研究所开业运营了!

英威腾再次荣获中国专利优秀奖

英威腾盛装亮相2021中国(上海)国际数据中心产业盛会

英威腾DA200伺服驱动器在粘虫板机上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