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英国豪迈旗下艾里卡特推出气体编辑器

英国豪迈旗下艾里卡特推出气体编辑器

——— ——Gas Select Composer允许用户自定义混合气体组分、精确测量混合气体流量
2014/11/17 11:06:20

    全球安全、健康和环境领域的科技领军集团——英国豪迈旗下美国艾里卡特科技有限公司近日推出全新功能:Gas Select Composer — 气体编辑器,允许用户自定义混合气体组分,从而更精确地测量与控制混合气体流量。

Alicat Composer

    作为全球最快的流量控制器生产商,美国艾里卡特一直通过科技创新,研发生产流体质量流量计及相关产品。采用专利的层流压差流量测量原理的艾里卡特质量流量计与质量流量控制器,此番有了里程碑式的突破,将设备预置常用气体的数量增加到了130种,这本已是史无前例的创举,基本满足常规工业领域所需。本着持续创新、放眼未来的理念,艾里卡特更打破传统地推出了独一无二的Gas Select Composer — 气体编辑器,允许用户从130种预置的常用气体中任选5种进行混合配置,浓度百分比精确到0.01%,可至多创建20组新的混合气并存储于设备中,亦可通过RS-232串口通讯将自定义混合气共享于多台设备。所有预置气体均匹配完整的NIST Ref Prop9系列气体特性参数,无需任何修正系数,用户可随时、快速地选择并切换气体,设备读数精度达0.8%(标准精度)或0.4%(高精度),且为NIST可溯源。

Alicat composer

    当工程师还在为多变的过程气体组分而烦恼时,艾里卡特Gas Select Composer — 气体编辑器蓄势待发,能实现目前最快的控制混合气体流量的方法!点击观看预告视频!(或者访问http://www.halma.cn/about_halma/videos/alicat_composer)

关于艾里卡特(Alicat)和豪迈(HALMA):

    艾里卡特(Alicat Scientific Inc.)是全球最快的质量流量计、质量流量控制器和压力控制器生产商!设备响应速度低至4毫秒、快捷的交货、全方位用户支持、所有设备NIST可溯源及有条件的终身质保使得艾里卡特设备已然成为科研领域及各工业应用的首选。从科研、计量、泄漏测试、环境监测、真空镀膜、半导体、汽车制造、光伏、燃料电池、光纤制造到各种过程工艺气体测量与控制,艾里卡特始终致力于为全球不同领域的用户提供创新的流量与压力解决方案!

    艾里卡特是英国豪迈(HALMA plc– www.halma.cn)的子公司。创立于1894年的豪迈是世界领先的安全、健康及环境技术集团,伦敦证券交易所的上市公司,在全球拥有 5000 多名员工,40 多家子公司。豪迈是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中唯一一家在过去30多年股息增长保持5%以上年增长的企业。豪迈目前在上海、北京、广州、成都和沈阳设有区域代表处,并且已在上海、北京、保定、深圳等地开设多家工厂和生产基地。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址新程,联锁未来

联拓新程,锁向披靡- SPS中国公司乔迁典礼开幕在即

我国首个自主研发的核电机组“华龙一号”钦定机械联锁权威品牌英国柯施泰作为合作伙伴

如何有效保护油分散剂仓库?FFE公司的Fireray光束感烟探测器有妙招

兰格公司发布触摸屏式高精度蠕动泵灌装系统,大幅提升灌装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