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英国豪迈旗下顺泰医疗任命刘罡为中国区成品销售经理

英国豪迈旗下顺泰医疗任命刘罡为中国区成品销售经理

2014/11/17 11:14:15

全球安全、健康和环保领域的领军企业——英国豪迈旗下顺泰医疗( Suntech Medical)任命刘罡为中国区成品销售经理。

顺泰医疗一直是临床血压监测产品和技术的领先供应商。有超过75家企业用户信任并选择采用顺泰医疗OEM无创血压监测解决方案,以满足监测患者血压的需求。顺泰医疗提供世界领先的心脏负荷血压监护仪和动态血压监测(ABPM)产品。顺泰医疗还提供诊所血压监测解决方案,针对常规应用和专业应用设计了一整套血压袖带产品。

刘罡-顺泰医疗成品销售经理, Suntech Medical

加盟顺泰医疗,刘罡将负责顺泰医疗旗下临床用全系列血压计成品产品在华销售和业务推广,管理代理商和区域分销商网络覆盖,让一线临床医护人员可以体验到世界级领先的电子血压计产品。

刘罡拥有多年市场营销的经验。在加入顺泰医疗之前,他曾效力于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普洛威科技(香港)有限公司、烽火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市场营销及业务拓展担任过多个重要岗位,具有丰富的工作经验。

刘罡拥有华中科技大学自动化科学与技术学士学位,同时还有该校市场营销学第二学士学位。

顺泰医疗中国区总经理刘利军评价道:“顺泰医疗在中国取得长足进展,我们在未来将不断提升区域市场覆盖和客户服务网络体系,以满足医护人员对临床血压计、特别是动态血压仪技术支持的要求并提升他们的体验,精准、快速测量病患血压指标。我们非常欢迎刘罡的加入,他的经验和才能有助于顺泰医疗进一步提升我们在市场中口碑和客户服务水准。“

关于顺泰医疗(SunTech Medical)和豪迈(HALMA):

顺泰医疗(SunTech Medical)为客户提供包括OEM无创血压模块、运动血压监护及满足特殊病人需要的专业腕带等产品从生产至用户终端的血压测量技术解决方案。顺泰医疗(SunTech Medical)是英国豪迈(HALMA plc– www.halma.cn)的子公司。

创立于1894年的豪迈是世界领先的安全、健康及环境技术集团,伦敦证券交易所的上市公司,在全球拥有 5000 多名员工,40 多家子公司。豪迈是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中唯一一家在过去30多年股息增长保持5%以上年增长的企业。豪迈目前在上海、北京、广州、成都和沈阳设有区域代表处,并且已在上海、北京、保定和深圳开设多家工厂和生产基地。如想了解英国豪迈中国新闻并订阅RSS,请访问英国豪迈中国新闻网页:http://www.halma.cn/news/express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址新程,联锁未来

联拓新程,锁向披靡- SPS中国公司乔迁典礼开幕在即

我国首个自主研发的核电机组“华龙一号”钦定机械联锁权威品牌英国柯施泰作为合作伙伴

如何有效保护油分散剂仓库?FFE公司的Fireray光束感烟探测器有妙招

兰格公司发布触摸屏式高精度蠕动泵灌装系统,大幅提升灌装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