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公告

>

英威腾即将亮相2014德国纽伦堡工业自动化展会

英威腾即将亮相2014德国纽伦堡工业自动化展会

   2014德国纽伦堡工业自动化展会(SPS IPC Drives 2014)即将于2014年11月25-27日,在德国纽伦堡展览中心隆重举行。届时,英威腾将携旗下工业自动化领域的低压变频器系列产品盛装出席,全面展示英威腾在工业自动化行业内的全新产品和相关解决方案。

英威腾详细参展展位信息如下:

展会名称:2014德国纽伦堡工业自动化展会(SPS IPC Drives 2014)

展会时间:2014年11月25日-27日

展会地点:纽伦堡展览中心•德国

英威腾展位号:3号馆 3-560

   德国纽伦堡工业自动化展会(SPS IPC Drives 2014)从1990年开始举办,每年一届,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24届。目前已经成为全球电气自动化系统及元器件领域的顶级展会。届时,欢迎广大客户莅临英威腾展台参观交流。

关于英威腾:

   英威腾,成立于2002年,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受人尊敬的工业自动化和能源电力领域的产品与服务提供者,2010年在深交所A股上市,股票代码:002334。英威腾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目前拥有13家控股子公司,分驻于全国的十大研发中心,拥有各类专利500多件,主要产品涵括高、中、低压变频器、电梯智能整体机、伺服系统、PLC、HMI、电机和电主轴、SVG、UPS、光伏逆变器等。英威腾现有员工2000多人,大型生产基地4个,营销网络遍布国内及海外60多个国家和地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守合同、重信用”英威腾诚信营商环境持续向好

英威腾长沙研究所开业运营了!

英威腾再次荣获中国专利优秀奖

英威腾盛装亮相2021中国(上海)国际数据中心产业盛会

英威腾DA200伺服驱动器在粘虫板机上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