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美国德州仪器公司(TI)总裁来访英威腾

美国德州仪器公司(TI)总裁来访英威腾

   2015年1月28日,美国德州仪器公司(Texas Instruments)全球执行总裁Brian T. Crutcher先生和全球销售副总裁谢兵先生一行5人来到深圳英威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深圳总部进行拜访,英威腾董事长兼总裁黄申力先生、集团副总裁张科孟先生、集团副总裁张清先生与Brian T. Crutcher一行举行了会谈。

   双方互相介绍了各自公司未来战略发展规划及产品新的应用领域,共同探讨了更广泛领域的合作,达成了共同推进更深层次战略合作的意向。

   作为英威腾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美国德州仪器公司是世界上最大的数字信号处理和模拟电路技术器件制造商、全球技术领先的半导体跨国公司之一。德州仪器的数字信号处理器以及多种模拟和数字电路已广泛应用于英威腾全系列产品。相信通过这次高层战略交流,双方会形成更广泛、更深层次地战略合作。

关于英威腾:

   英威腾,成立于2002年,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受人尊敬的工业自动化和能源电力领域的产品与服务提供者,2010年在深交所A股上市,股票代码:002334。英威腾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目前拥有13家控股子公司,分驻于全国的十大研发中心,拥有各类专利500多件,主要产品涵括高、中、低压变频器、电梯智能整体机、伺服系统、PLC、HMI、电机和电主轴、SVG、UPS、光伏逆变器等。英威腾现有员工2000多人,大型生产基地4个,营销网络遍布国内及海外60多个国家和地区。

更多详情,请访问公司官网www.invt.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守合同、重信用”英威腾诚信营商环境持续向好

英威腾长沙研究所开业运营了!

英威腾再次荣获中国专利优秀奖

英威腾盛装亮相2021中国(上海)国际数据中心产业盛会

英威腾DA200伺服驱动器在粘虫板机上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