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5英威腾iDAY系列研讨会(东营站)成功举办

2015英威腾iDAY系列研讨会(东营站)成功举办

   2015年3月10日,由深圳市英威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与通海天蓝公司联合举办“2015英威腾iDAY系列石油行业研讨会东营站在东营成功举办。本次会议特别邀请了东营地区数十家石油行业新老客户100多人参加。    此次研讨会意在加强公司与东营地区石油行业新老客户之间的交流和合作,零距离的向现场客户代表展示了英威腾低压产品介绍、英威腾Goodrive800产品介绍、UPS产品与UPS在行业应用介绍及案例分享、英威腾高压产品介绍、英威腾PLC产品介绍及应用和英威腾产品在石油机械行业运用。研讨会现场气氛活跃,互动交流不断,客户对产品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在讲解的过程中,不时有客户提出问题,产品经理与技术专家也对分别客户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分析和精准解答。    本次研讨会不仅全方位并生动的展示了英威腾产品优异的提升机行业应用能力,使用户对英威腾产品和行业解决方案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提升了对英威腾品牌的信赖度,同时也搭建了一个与用户之间的双向互动的交流平台,近距离感受英威腾先进产品和领先技术带来的变革,来宾纷纷表示认同并达成初步认识,希望通过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开拓更广阔的市场,促进企业自身发展。    英威腾iDAY系列研讨会,是英威腾统一品牌战略下于2013年着重推出的活动品牌,意为INVT DAY(英威腾之日),英威腾集团以及旗下所有子公司所有市场推广活动都将统一采用iDAY这个活动品牌。2015年,英威腾iDAY系列研讨会将持续整年,覆盖纺织、橡塑、冶金、煤炭等数十个行业,举办地点遍及中国各大城市。我们希望客户能通过更多的iDAY研讨会了解英威腾,英威腾也一定会为客户量身定制出更多符合他们需要的产品与解决方案,让我们拭目以待。 更多英威腾iDAY研讨会信息或在线报名,请关注英威腾官网、英威腾官方微博、英威腾微信公众号(invt-crop)资讯。

关于英威腾:    英威腾,成立于2002年,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受人尊敬的工业自动化和能源电力领域的产品与服务提供者,2010年在深交所A股上市,股票代码:002334。英威腾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目前拥有13家控股子公司,分驻于全国的十大研发中心,拥有各类专利500多件,主要产品涵括高、中、低压变频器、电梯智能整体机、伺服系统、PLC、HMI电机和电主轴、SVG、UPS、光伏逆变器等。英威腾现有员工2000多人,大型生产基地4个,营销网络遍布国内及海外60多个国家和地区。 更多详情,请访问公司官网www.invt.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守合同、重信用”英威腾诚信营商环境持续向好

英威腾长沙研究所开业运营了!

英威腾再次荣获中国专利优秀奖

英威腾盛装亮相2021中国(上海)国际数据中心产业盛会

英威腾DA200伺服驱动器在粘虫板机上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