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英威腾2015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完美落幕

英威腾2015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完美落幕

   

   4月13日,享誉全球的2015德国汉诺威工业展在汉诺威展览中心盛大开幕。作为值得信赖的工控与能效解决方案提供商,英威腾携旗下工业自动化和能源电力两大领域,三大板块的全新产品和解决方案盛装出席了此次展会,全面展示英威腾最新产品研发成果和行业解决方案。

   汉诺威工业博览会是全球顶级、世界排名第一的专业性、涉及工业领域最大的国际性贸易展览会,每年一届,该展创办于1947年,迄今已有68年的历史。它不仅拥有世界最大规模的展示场地,而且技术含量极高,被公认是联系全球工业设计、加工制造、技术应用和国际贸易的最重要的平台之一。发展至今,该展已无可厚非地称之为----“全球工业贸易领域的旗舰展”和“最具影响力涉及工业产品及技术最广泛的国际性工业贸易展览会”,成为名副其实的“世界工业发展的晴雨表”。

   一直以来,英威腾深耕行业,为工业自动化和能源电力领域的客户提供了系列自动化解决方案,深受用户的好评。展会现场,英威腾简洁大方的展台、全新推出的产品及创新自动化解决方案毫无悬念再一次得到了业内人士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反馈。充分利用这一顶尖信息与技术交流平台,来自世界各地的众多新老客户就未来的技术和商务合作与现场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洽谈,在对英威腾产品也有了更为直观全面的了解之后,更是热切表示进一步加深合作的意愿。

   此次汉诺威之行,英威腾有备而来,满载而归,可谓收获颇丰,不仅极好的推动了英威腾在自动化行业的品牌宣传及产品渗透力,让客户切身感受英威腾的创新技术、优秀品质及完善服务,更是进一步拓展了海外行业市场。未来,英威腾英将继续结合自身已有的发展优势和核心竞争力,充分打造并发挥集团公司的资源平台优势,全面把握行业的技术走势和客户的个性化需求,为客户提供更优的产品和更完美的系列解决方案!

关于英威腾:

   英威腾,成立于2002年,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受人尊敬的工业自动化和能源电力领域的产品与服务提供者,2010年在深交所A股上市,股票代码:002334。英威腾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目前拥有13家控股子公司,分驻于全国的十大研发中心,拥有各类专利500多件,主要产品涵括高、中、低压变频器、电梯智能整体机、伺服系统PLC、HMI、电机和电主轴、SVG、UPS、光伏逆变器等。英威腾现有员工2000多人,大型生产基地4个,营销网络遍布国内及海外60多个国家和地区。

更多详情,请访问公司官网www.invt.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守合同、重信用”英威腾诚信营商环境持续向好

英威腾长沙研究所开业运营了!

英威腾再次荣获中国专利优秀奖

英威腾盛装亮相2021中国(上海)国际数据中心产业盛会

英威腾DA200伺服驱动器在粘虫板机上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