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英威腾工业技术携高速、高效、节能型单送经SL210全新亮相上海纺织展

英威腾工业技术携高速、高效、节能型单送经SL210全新亮相上海纺织展

——— 英威腾工业技术携高速、高效、节能型单送经SL210全新亮相上海纺织展

   英威腾工业技术将于2015年6月15至18日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亮相第十七届上海国际纺织工业展览会,全面展示英威腾在提升纺织设备的效率、可靠性和生产力上所取得的突破,并与大家一同分享最新的高速、高效、节能型单送经产品SL210,帮助客户节省成本、提升效率和竞争力。届时,欢迎广大客户莅临英威腾工业技术E4D88参观交流!

   英威腾工业技术原名上海御能动力科技有限公司,于2005年进入织机行业,是最早将卷取送经专用伺服系统应用于织机行业的国内企业。产品凭借其稳定、高效、拓展功能强大、客户订制个性化的特点,10多年来一直稳居国产品牌同类产品市场占有量第一的位置。目前产品有电子卷取送经系列控制器、喷水电控系统、剑杆织机电控系统、提花机主轴控制系统等,近期纺机产品线拓展了通用伺服产品在纺织行业的应用,并在细纱机、倍捻机上已经取得良好的使用效果。

  SL210节能型织机电子送经系统是公司总结多年行业应用经验,采用先进算法,专门为2米6及以下的织机设计开发的一款主打节能环保、超高性价比的产品。除具备原有产品SL310的所有功能,更加节省成本和环保,相比同类产品节省25%以上用电,更好满足行业应用需求。

产品亮点

1、外观简洁大方、操作面板简单易用,安装接线方便。

2、具有手持式HMI的连接接口,提供全面功能操作和故障诊断。

3、采用低功耗高转速的节能电机,专为2米6及以下机型设计,更节能更环保,适应高车速、低纬密的织物,应用更广。

4、增加专家诊断系统,张力控制更加平稳,确保织物质量。

5、节约成本,性价比更高。

  英威腾工业技术与您相约E4D88,共同体检节能之效,易用之道.

展会名称:第十七届上海国际纺织工业展览会(SHANGHAITEX 2015)

展会时间:2015年6月15至18日

展会地点: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

英威腾展位号:E4D88

关于英威腾:

   英威腾,成立于2002年,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受人尊敬的工业自动化和能源电力领域的产品与服务提供者,2010年在深交所A股上市,股票代码:002334。英威腾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目前拥有13家控股子公司,分驻于全国的9大研发中心,拥有各类专利700多件,主要产品涵括高、中、低压变频器、电梯智能整体机、伺服系统、PLC、HMI、电机和电主轴、SVG、UPS、光伏逆变器等。英威腾现有员工2000多人,大型生产基地3个,营销网络遍布国内及海外60多个国家和地区。

更多详情,请访问公司官网www.invt.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守合同、重信用”英威腾诚信营商环境持续向好

英威腾长沙研究所开业运营了!

英威腾再次荣获中国专利优秀奖

英威腾盛装亮相2021中国(上海)国际数据中心产业盛会

英威腾DA200伺服驱动器在粘虫板机上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