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英威腾电源再次入围广电行业,彰显非凡实力

英威腾电源再次入围广电行业,彰显非凡实力

    日前,英威腾电源成功中标广州市番禺区番通信息宽带网络有限公司UPS采购项目,这是自年初入围陕西广电网络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模块化UPS采购项目后,英威腾电源连续两次入围广电行业。此次公司为该项目配套机房建设提供了函括HT33、HT11系列UPS、MF系列铅酸蓄电池、C系列电池柜等高品质设备在内的解决方案,高效满足了项目应用需求,有力地保障了机房的高效率建设以及高可靠运行。

    据悉,此次招标公司为各投标人组织了一次现场勘察,我司派出专业的技术工程师及项目负责人一同前往现场勘察,并对针对现场的布置做了详细的解决方案,凭借极强的公司综合实力及优质的产品和定制化的解决方案,英威腾电源毫无悬念的获得了客户的青睐,最终在众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一举夺标。

    英威腾电源作为是国内领先的电源解决方案供应商。公司致力于向全球客户提供高性能、高品质的产品与全方位的服务。公司凭借研发,产品,服务, 产能规模等方面的综合优势,始终处于业界的领先地位。公司的主要产品包括UPS电源、EPS电源、逆变电源等。产品广泛应用于政府、金融、通信、教育、交通、气象、广播电视、工商税务、医疗卫生、能源电力等各个行业领域。公司掌握了产品的核心技术,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公司产品以高可靠性,高性价比,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一致赞誉,公司产品已远销全世界74个国家和地区。

    此次中标再一次巩固了我公司在UPS电源行业的市场地位,为以后的市场开拓打下更坚实的基础。在以后的日子里还会有更多更大的投标项目,相信凭借公司的品牌,凭借公司领导的运筹帷幄,凭借全体员工高度的工作热情,我们一定能再创辉煌、取得更为骄人的成绩。

关于英威腾:

    英威腾,成立于2002年,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受人尊敬的工业自动化和能源电力领域的产品与服务提供者,2010年在深交所A股上市,股票代码:002334。英威腾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目前拥有13家控股子公司,分驻于全国的十大研发中心,拥有各类专利700多件,主要产品涵括高、中、低压变频器、电梯智能整体机、伺服系统、PLC、HMI、电机和电主轴、SVG、UPS、光伏逆变器等。英威腾现有员工2000多人,大型生产基地3个,营销网络遍布国内及海外60多个国家和地区。

更多详情,请访问公司官网www.invt.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守合同、重信用”英威腾诚信营商环境持续向好

英威腾长沙研究所开业运营了!

英威腾再次荣获中国专利优秀奖

英威腾盛装亮相2021中国(上海)国际数据中心产业盛会

英威腾DA200伺服驱动器在粘虫板机上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