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英威腾电气喜获“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证书”

英威腾电气喜获“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证书”

    日前,由广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开展的“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活动中,深圳市英威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获得“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证书”。公示活动的开展,意在引导企业加强合同和信用管理,促进企业信用体系建设。

    市场经济是信用经济,信用是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生存和发展的基础。公司凭借长期积累沉淀的强劲实力和始终如一的卓越服务,得到行业与社会的认可,专注、专业的形象深入人心。今后,我们仍将致力于加强合同管理与实施,提升信用责任意识,继续塑造良好的品牌信誉度,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服务。

    获得此项证书,将有利于英威腾公司增强企业市场的竞争力,享受政府行政部门的一系列优惠政策扶持,在重大工程招标或政府采购等将优先采用或招标加分。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守合同、重信用”英威腾诚信营商环境持续向好

英威腾长沙研究所开业运营了!

英威腾再次荣获中国专利优秀奖

英威腾盛装亮相2021中国(上海)国际数据中心产业盛会

英威腾DA200伺服驱动器在粘虫板机上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