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英威腾维修工程师认证培训开班啦!

英威腾维修工程师认证培训开班啦!

    2015年8月24日,英威腾维修工程师认证培训在英威腾深圳总部正式开班!来自全国各地不同公司、不同机构的16名工程师齐聚一堂,大家都以最好的精神状态迎接此次集中培训。英威腾客户服务中心总监张涛出席培训班开班仪式并发表致辞。

    英威腾变频器在十多年的发展历程中,始终保持这强劲的增长势头,在纺织、机床、起重、电梯等行业均处于领先地位,掌握英威腾变频器的调试、应用与维修,已成为电气工程师必备技能之一。通过培训,目前已有30余家联保中心与英威腾展开了密切的合作,百余名工程师可独立完成变频器维修维护工作。

    本次培训的讲师团队阵容强大,都是英威腾元老级资深工程师,理论、实践经验非常丰富,开班第一天可以看出,大家的学习态度端正、求知欲望强烈,课间都能积极与讲师沟通,课后也能主动向讲师请教。培训组委会还特意准备了点心和咖啡等饮品供大家自由取用,为的是让大家持续保持最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当中。

    这次培训共计6天,内容涵盖了变频器基本原理和内部机构、维修常用仪器仪表使用、变频器故障检测判断等等,通过学习,学员可全面掌握变频器的基本原理和操作,达到熟练调试变频器,快速分析变频器的故障原因,掌握变频器的高端应用,独立完成变频器的维修维护的程度。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守合同、重信用”英威腾诚信营商环境持续向好

英威腾长沙研究所开业运营了!

英威腾再次荣获中国专利优秀奖

英威腾盛装亮相2021中国(上海)国际数据中心产业盛会

英威腾DA200伺服驱动器在粘虫板机上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