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英威腾即将精彩亮相2015中国国际汽车商品交易会

英威腾即将精彩亮相2015中国国际汽车商品交易会

   9月19--22日,2015中国国际汽车商品交易会即将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作为新能源汽车电控产品的领先者,届时英威腾集团旗下子公司--深圳市英威腾电动汽车驱动技术有限公司将携GVD350、GVD550系列新能源汽车主电机控制器、GVD500系列辅助电机控制器及DC-DC转换器等产品隆重亮相,综合呈现英威腾在新能源汽车行业内的全新电控产品。同时,英威腾还将展示“6-7米纯电动商用车电控系统”和“客车门控电动系统”,该两款系统已经在国内知名整车厂商相关车型中得到成熟应用,证明英威腾雄厚的研发实力。

展会信息

地点:上海国家会展中心

时间:2015年9月19-22日

展位号:2号馆2F087

   

   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举办的2015年中国国际汽车商品交易会是中国唯一国家级汽车产品专业化展示平台,旨在促进传统的汽车产业与新能源、互联网等最新趋势的融合,是国内目前汽车行业的标杆展会。本次展会将集中展示新能源汽车及其电控等零配件、汽车电子及信息化技术、汽车影音等全球领先的新技术、新产品,聚焦当今世界汽车技术发展的最新动向。

   随着车辆增加,导致环境污染日趋严重,“人、车、自然”之间的矛盾愈加突出,大众的目光将更多的放在节能与新能源汽车上。新能源汽车部分或全部通过电机驱动,因此电机和控制器的性能至关重要,是电动汽车的核心部件。电机控制器的设计是整个新能源汽车系统中的重点和难点。凭借公司自身在工业自动化和新能源领域内多项处于国内乃至国际一流水准的技术以及前期积累的宝贵经验,英威腾能够向新能源汽车及相关厂家提供最为合适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以满足客户高效、节能、环保和总体成本控制方面的需求。英威腾新能源汽车产品方案已经成熟应用于众多国内各主流客车厂商的新能源车型内。展会上,英威腾众多新产品将一一亮相,届时我们专业的技术和销售团队将对产品和技术做全方位的讲解,欢迎中外客商的驻足观看与咨询洽淡,我们将给您提供最满意的服务,期待与您在展会上相聚。

关于英威腾:

   

   英威腾,成立于2002年,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受人尊敬的工业自动化和能源电力领域的产品与服务提供者,2010年在深交所A股上市,股票代码:002334。英威腾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目前拥有13家控股子公司,分驻于全国的10大研发中心,申请各类专利700多件,主要产品涵括高、中、低压变频器、电梯智能整体机、伺服系统、PLCHMI、电机和电主轴、SVG、UPS、光伏逆变器等。英威腾现有员工2000多人,大型生产基地3个,营销网络遍布国内及海外60多个国家和地区。

更多详情,请访问官网www.invt.com.cn 或关注微信服务号

新闻联系:

英威腾品牌部 张先生

Tel:0755-86312964     Email:invt@invt.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守合同、重信用”英威腾诚信营商环境持续向好

英威腾长沙研究所开业运营了!

英威腾再次荣获中国专利优秀奖

英威腾盛装亮相2021中国(上海)国际数据中心产业盛会

英威腾DA200伺服驱动器在粘虫板机上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