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英威腾携新品亮相工博会,恭候您品鉴光伏逆变器

英威腾携新品亮相工博会,恭候您品鉴光伏逆变器

       英威腾将于2015年11月3日-7日参加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我们诚邀您莅临6.1H E020展台!

       本届展会我们带来光伏逆变器MG单相机系列,恭候您前来展台品鉴,期许共同开启合作创新。

MG单相机系列

        INVT专为家庭用户开发的新一代光伏组串式逆变器,体积小,重量轻,安装维护简易,性价比极高。

特征:

1.核心技术源自德国。

2.针对电网实际运行特性,深入进行软件优化,电网适应性更强。

3.全球一体化监控管理;支持各类便携式移动设备;HMI可选。

4.超宽电压范围,极低的启动电压和更高的转化效率。

5.更合理的散热设计和元器件选择,更长的使用寿命。

6.最低工作电压50V。

HMI特点:

(1) 外观小巧精美。

(2) LCD显示、按键操作,功能强大、操作方便。

(3)可拔插式设计很好地解决的非用户更改机器内部设置的隐患,让使用者更放心。

如想了解更多新品信息,请点击:http://event.invt.com.cn/gbh/news/index

关于英威腾:

       英威腾,成立于2002年,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受人尊敬的工业自动化和能源电力领域的产品与服务提供者,2010年在深交所A股上市,股票代码:002334。英威腾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目前拥有13家控股子公司,分驻于全国的10大研发中心,申请各类专利700多件,主要产品涵括高、中、低压变频器、电梯智能整体机、伺服系统、PLC、HMI、电机和电主轴、SVG、UPS、光伏逆变器等。英威腾现有员工2000多人,大型生产基地3个,营销网络遍布国内及海外60多个国家和地区。

更多详情,请访问官网www.invt.com.cn 或关注微信服务号

新闻联系:

英威腾品牌部 张先生

Tel:0755-86312964     Email:invt@invt.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守合同、重信用”英威腾诚信营商环境持续向好

英威腾长沙研究所开业运营了!

英威腾再次荣获中国专利优秀奖

英威腾盛装亮相2021中国(上海)国际数据中心产业盛会

英威腾DA200伺服驱动器在粘虫板机上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