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安全联锁品牌福帝斯发布非接触式安全开关NCS,弥补同类产品缺陷

安全联锁品牌福帝斯发布非接触式安全开关NCS,弥补同类产品缺陷

2015/11/16 11:35:52

2015年11月,英国豪迈旗下的全球工业安全专家英国福帝斯安全联锁公司(fortressinterlocks.com)推出其amGard产品家族的又一成员,非接触式安全开关NCS。NCS弥补了目前市场上其他品牌的类似安全开关的产品缺陷,堪称当前食品、饮料和制药行业完美的安全联锁解决方案。


福帝斯的非接触式安全开关NCS

福帝斯发布的amGard产品家族的非接触式安全开关NCS。


非接触式安全开关NCS继承了现有amGard系列备受赞誉的模块化及稳健设计,弥补了目前市场上其他品牌类似产品的缺陷,从而可以实现全不锈钢材质/IP69K防护等级/大容错空间,是食品、饮料、制药行业的安全联锁的完美解决方案。同时,非接触式安全开关NCS也成为目前市场上唯一通过TUV安全认证的同类产品,适用于安全等级Ple/Cat 4/SIL3 的应用领域。


福帝斯联锁销售与市场营销总监Tony Baggott说:“我们一直坚持对amGard系列产品进行技术创新,不断推出基于新技术的产品成员以适应今天技术革新的步伐,这是我们长期战略计划的一部分。NCS是一款保护目标行业中厂房和人身安全的最理想的安全联锁解决方案。”


关于福帝斯和英国豪迈:
英国福帝斯联锁有限公司(Fortress)主要设计、生产机械和机械以及电气安全联锁系统。这些系统被广泛的应用于各种工业领域内保护人身安全以及设备的安全运行,包括冶金行业,电力行业,汽车制造,食品饮料,纺织行业以及材料处理行业。


福帝斯是英国豪迈的子公司,隶属于豪迈的过程安全事业部。英国豪迈创立于1894年,如今是国际安全、医疗和环保产业的跨国投资集团,在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是富时指数的成分股。集团在全球拥有5000多名员工,近50家子公司,在中国的上海、北京、广州、成都和沈阳设有代表处,且建立了多个工厂和生产基地。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址新程,联锁未来

联拓新程,锁向披靡- SPS中国公司乔迁典礼开幕在即

我国首个自主研发的核电机组“华龙一号”钦定机械联锁权威品牌英国柯施泰作为合作伙伴

如何有效保护油分散剂仓库?FFE公司的Fireray光束感烟探测器有妙招

兰格公司发布触摸屏式高精度蠕动泵灌装系统,大幅提升灌装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