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规模创新高!气体检测专家科尔康即将亮相2015年中国国际海事展

规模创新高!气体检测专家科尔康即将亮相2015年中国国际海事展

2015/11/27 20:25:35

气体检测专家英国科尔康即将亮相2015年中国国际海事会展,诚邀您莅临科尔康展位N3H41g。科尔康是英国豪迈(Halma)的子公司,隶属于豪迈的过程安全事业部。创始于1894年的英国豪迈如今是安全、健康及环境技术的投资集团,伦敦股市富时指数的成分股。

两年一届的中国国际海事展是全球最具影响力的海事专业会展,是业界了解最新的船舶、船舶设计、海洋工程以及港口技术等的绝佳平台,2015年12月1-4日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召开。

中国国际海事会展的科尔康展位图

中国国际海事会展上科尔康所在展厅的展位图。

英国科尔康将为海事行业量身打造气体监测解决方案,并推出新一代智能型气体检测仪XgardIQ和便携式复合气体检测仪T4。在刚刚结束的科尔康气体检测新品发布会上,XgardIQ对传感器模块的自动侦测功能以及T4电池长达24小时的连续使用备受客户青睐。

同时,科尔康还将带来海事船舶行业的明星产品:红外式碳氢化合物气体检测仪IRmax,64通道气体监测控制器Gasmaster,移动式区域气体探测器Detective,以及新增红外与PID检测功能的便携式5合1气体检测器Gas-Pro。

科尔康气体探测器可选内置泵和带开关功能的流量罩,独有的预进入测试模式可有效保护受限空间内作业人员和船上人员安全,满足各种恶劣工况环境和日常使用要求。

2015年12月1-4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中国国际海事展,N3展馆—英国展团—科尔康(展位号:N3H41g),与您不见不散!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址新程,联锁未来

联拓新程,锁向披靡- SPS中国公司乔迁典礼开幕在即

我国首个自主研发的核电机组“华龙一号”钦定机械联锁权威品牌英国柯施泰作为合作伙伴

如何有效保护油分散剂仓库?FFE公司的Fireray光束感烟探测器有妙招

兰格公司发布触摸屏式高精度蠕动泵灌装系统,大幅提升灌装效率